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谎言的诱惑》宋楚炎演绎都市“阴谋上位史”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3 19:02

 

《谎言的诱惑》宋楚炎演绎都市“阴谋上位史”

近日,由知名导演张族权执导,实力派演员宋楚炎、侯天来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谎言的诱惑》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在剧中,宋楚炎饰演的陈文浩为东江集团的总经理,主要讲述都市男女在爱情婚姻中饱受的欺骗之痛、背叛之苦的故事。

陈文浩招聘遇初恋旧情复燃陷情感纠葛

《谎言的诱惑》陈文浩任职总经理,筛选前来应聘的人员。“梦晓薇”熟悉的名字出现在应聘名单里,陈文浩与自己的初恋时隔多年未见,如今在这样的场合出现陈文浩心中难免有些感觉尴尬,同时又有着一丝激动。原本事业婚姻都顺风顺水的陈文浩,遇到恋人梦晓薇后,一切都改变了,所有的幻想、期待、猜测、质疑在顷刻间便陷入了一场难以控制的情感纠缠。陈文浩与梦晓薇两人旧情复燃的同时事业和爱情都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在《谎言的诱惑》中,宋楚炎饰演的陈文浩出身贫寒,是个实实在在的“穷屌丝”,因为与老总的女儿吕佳佳恋爱成功上位到高层,晋升为“高富帅”。宋楚炎的表演张力十足、爆发力极强,他将人物的内心转折表演的非常到位。都说初恋的感觉让人印象最为深刻,果不其然,陈文浩滥情初恋,在“渣男”路上越走越远。

宋楚炎双剧霸屏反转演技获好评

与此同时,宋楚炎的另一部大作《天福山起义》正在CCTV6频道播出,他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地下党理琪。该人物为历史原型,十足的正派作风。宋楚炎常常以正面形象演绎各类角色,军人出身的他身上自带一众正义光环,所以在影片中看起来毫无违和感。而在《谎言的诱惑》中又很真实的诠释出了“渣男上位史”形象,表现十分亮眼,虽然观众对陈文浩骂声一片,但不得不承认宋楚炎的演技实力还原了人物精髓,备受观众的认可。

宋楚炎厚积薄发,多部作品霸屏荧幕。此次,在《谎言的诱惑》和《天福山起义》中再一次证明了他身上的可塑性和多面性,也因为“陈文浩”这一滥情的形象拓宽了宋楚炎的演艺生涯。现实中的宋楚炎沉着冷静、阳光帅气、性格也低调谦逊,一心努力拍戏,希望能把最精彩人物形象展现给观众。他的笑容让人感觉很温暖,经常被广大网友称为“行走的暖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