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皓宸再发“伤情歌” 深陷《记忆漩涡》回忆催泪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3 19:15

陈皓宸再发“伤情歌” 深陷《记忆漩涡》回忆催泪

陈皓宸再发“伤情歌” 深陷《记忆漩涡》回忆催泪

陈皓宸再发“伤情歌” 深陷《记忆漩涡》回忆催泪

  继发布人气单曲《这样就好》后,新生代实力歌手陈皓宸延续“伤情歌”路线,于12月29日推出全新抒情音乐作品《记忆漩涡》,用他深情的歌声在记忆中寻找失去的温暖和依靠,直戳泪点。

  如果说《这样就好》是对逝去情感的劝说与放手,这次陈皓宸全新发布的单曲《记忆漩涡》就是对无法挽留的恋情的极度不舍与难以忘怀。钢琴的独奏仿佛是伤心情歌的必备旋律,空灵的琴音一响起,悲伤的氛围就瞬间形成。陈皓宸动情又沙哑的声线又将听歌的伤心人带进一个伤感的世界,歌词中一句“对着你留下的外套/模拟着拥抱”,留下的外套早已没有你的余温,拥着空荡荡的外套,假装着与你亲密拥抱。没有半句孤单之词,却字字透露出一个人深深的落寞与孤寂。“幻想再见时的礼貌/只是点头问好”甚至连再见面也都只能是幻想,更不敢再去奢望见面后能说上一句话。这首《记忆漩涡》在陈皓宸用心演绎下唱出了情逝的恋人不舍的心境,让人想到就心酸。

  在年轻歌手层出不穷的音乐界,新人实力派尤其矜贵。作为酷狗直播歌手的陈皓宸,今年可谓是大放光彩,收获颇丰。歌曲、MV持续上线并得到了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粉丝听众疯涨,人气一时无两。单单在12月,陈皓宸便连发两首情歌,用心打造的优质作品每次发布都引起不少轰动,悦耳的旋律传唱度极高。对音乐很有想法的陈皓宸,连续获得2015年酷音乐亚洲盛典前十强、2016年广东卫视《我是直播歌手》全国30强等多个音乐比赛的奖项,令他一步步打开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个人首支单曲《不败战神》便爆红,《要死要活》MV点击量破百万,不久前推出的《这样就好》更为他打下了“伤情歌”的头衔。重磅打造的《记忆漩涡》作为“伤情歌”路线的第二弹,必将掀起新一轮翻唱热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