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孙绍龙《坏爸爸》定档2.2 首演叛逆少年与邵兵展父子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绍龙《坏爸爸》定档2.2 首演叛逆少年与邵兵展父子情
2018-01-03 19:08 南娱网   

由邵兵、孙绍龙领衔主演的电影《坏爸爸》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月2日,随之曝光的红黑色调定档海报和紧张刺激的预告片吸睛十足。

孙绍龙《坏爸爸》

由邵兵、孙绍龙领衔主演的电影《坏爸爸》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月2日,随之曝光的红黑色调定档海报和紧张刺激的预告片吸睛十足。片中,孙绍龙首次出演叛逆少年,一改以往热血向上、青春洋溢的阳光形象,与邵兵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父子情。仅15秒预告中,孙绍龙极速飙车猛冲向父亲的刹那,满含泪水的眼神里透露着怨恨与不舍,父子间激烈的碰撞,引发网友期待。

孙绍龙《坏爸爸》极速咆哮,搭档邵兵上演冰封父子情

《坏爸爸》讲述了中国传统式父子关系,孙绍龙出演叛逆儿子萧寒漪,搭档邵兵演绎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父子情。定档海报以红黑色调为基础,孙绍龙双眼微阖,神情冷漠,与父亲隔空对峙;预告片中,孙绍龙则与邵兵上演了一场极速飙车,激烈的肢体冲突与怒吼式咆哮,都彰显出父子之间剑拔弩张的紧张关系,让人不禁感受到了“家庭冷暴力”。

《坏爸爸》孙绍龙饰萧寒漪

仅15秒预告,孙绍龙却将叛逆少年萧寒漪面对父亲时的纠结、彷徨、愤怒等多层次情绪演绎的入木三分,眼中含泪、放声怒吼,极速飙车冲向父亲的刹那,内心中的怨恨与不舍仿佛要透过屏幕炸裂开来,张力十足。电影《坏爸爸》通过展现父子二人间的矛盾隔阂,反映了当下中国最真实的家庭问题,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

孙绍龙《坏爸爸》首演叛逆少年,挑战全新自我

《坏爸爸》孙绍龙、邵兵

新生代青年演员孙绍龙外形俊朗,在诸多影视剧中皆有亮眼表现。曾出演过《学生兵》、《和妈妈一起谈恋爱》、《朝歌》等多种题材影视剧,饰演的各个角色都拿捏到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向青春阳光,热血向上形象示人的他,此次将在电影《坏爸爸》中挑战全新角色,出演叛逆儿子萧寒漪。据悉,萧寒漪这个角色是个典型的叛逆少年,与父亲有过多次争执与肢体冲突。经过了一系列叛逆、揪心、暖人的故事之后,终体会到了严厉父亲心中深沉的爱,学会了感恩,收获了成长。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