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童年”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5:01

2018年1月22日由保定电视台主办,易流行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全国少儿跨年春节联欢晚会阜平站新闻发布会“在溪峦风景商务酒店召开,阜平市相关领导,中小学学校校长,易流行管理层等人出席了发布会。这是第三届少儿春晚,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届。阜平举办的少儿春晚第一、二届举获得了圆满成功,参与的都是阜平的少儿才艺精英,每一届都为人们带来了孩子们充满天真浪漫的快乐。

“记童年”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记童年”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出席的嘉宾有主办方领导、春晚导演赵志军,投资方杨总以及市领导分别做了讲话。主办方领导人赵志军提出了晚会主题“清气满乾坤,吉娃贺青春”引用了习主席的话,寓意吉祥的孩子贺佳节,清新气息弥漫人间。此次大型公益少儿春晚,做为送给孩子们最好的一份新年礼物。让孩子们在跨年时刻,与亲人们一起来感受过年的喜庆、家的美好,爱的温暖,通过对晚会的高端打造,也让更多的山区孩子真实的感受到艺术的魅力,爱上表演艺术。发布会的后面孩子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少儿表演者们朝气蓬勃,笑容满面,毫不怯场,忍不住期待跨年春晚他们的表现。会后现场活跃嘉宾交流踊跃。大力度的投入与宣传,这次少儿春晚一定精彩纷呈。

“记童年”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记童年”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记童年”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这次第三届的举办是面向全县的选拔,全县的少儿表演者都参与的大型表演晚会,投资人陈总在发布会中谈到了规划及2018年阜平县艺教发展投资战略目标,接下来将采取才艺直通车的方式进行选拔比赛,竞争周冠军月冠军季冠军,优秀少儿表演者将登上少儿春晚的舞台。晚会还倡导环保,低碳,孩子们将发挥艺术的想象力,来完成创作有环保色彩的作品。这次的晚会还具有一定公益性,将会对社会特殊儿童群体给予特别的关注和关爱,将对残障儿童,贫困儿童进行捐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会后现场氛围活跃讨论度高,此情此景,让人迫不及待期待少儿春晚阜平站的到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05-22 20:16
旅游 | 新桃花源记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