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超级大山炮2》主创齐聚上海 开启爱奇艺点播影院与网大首次合作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大山炮2》主创齐聚上海 开启爱奇艺点播影院与网大首次合作
2018-01-10 19:39 南娱网   

1月7日,爱奇艺“一起看”点播影院首次携手网络大电影,“大咖一起看”《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主创见面沙龙在上海圆满举办。影片主演赵珈萱(球球)、程野、宋晓峰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1月7日,爱奇艺“一起看”点播影院首次携手网络大电影,“大咖一起看”《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主创见面沙龙在上海圆满举办。影片主演赵珈萱(球球)、程野、宋晓峰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场面十分火爆,众多主演在访谈的过程中更是金句频出,赢得了粉丝朋友们的热烈欢呼。

《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是2018年元旦在爱奇艺上映的爆笑喜剧,影片甫一上线,就引起了巨大关注,更是在上线40小时就突破了点击量的千万级大关,上线三天半则突破两千万点击量。此次爱奇艺一起看点播影院与《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一起举办的“大咖一起看”活动,更是爱奇艺布局线下构建完整娱乐生态重要核心任务的一次重要的探索和尝试。

爱奇艺点播影院首次合作网大 群星集聚上海场面火爆

宋晓峰再爆金句:“艺术永远是遗憾的”

当天下午2点,球球、程野、宋晓峰等人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一起抵达了位于上海市四川北路的爱奇艺一起看点播影院,出席了“大咖一起看”主创见面沙龙,并与粉丝朋友们近距离交流了一些跟《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有关的事儿。此外,几位主演在现场更是金句频出,其中宋晓峰就在提问环节说到,“艺术永远是遗憾的”,其真诚的态度赢得了现场粉丝的热烈掌声。

《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的女主角正是有着“社会你球姐”之称的赵本山老师爱女赵珈萱。而在活动现场,很多粉丝都手举着手牌来为球球加油助威。现场球球也是开启了“歌手”模式,在现场清唱了全新歌曲,引发了粉丝一阵又一阵欢呼。

 

双线联动,创新点播影院模式开启网生内容营销新时代

据悉,《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是爱奇艺1月1日上线的作品。电影讲述了新婚燕尔的大橙子难得浪漫,想给英子一个甜蜜难忘的蜜月旅行。可惜天不如人意,惊险混乱的事件频频发生搅乱大橙子的蜜月计划,再次将他的幸福推上了人生尴尬线的故事。赵家班众多喜剧明星都加盟其中,让本片看点颇多,不仅点击量票房获得喜人成绩,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点爱奇艺点播影院,是爱奇艺建立在用户数量、娱乐行业资源、政府关系等方面的巨大优势上所形成的集泛娱乐、观影、社交于一体的多元化生态尝试。此次《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举办的落地活动不仅有前期的宣传预热,更有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更有线上线下的紧密联结,让更多人能够透过网络看到东北喜剧复兴的魅力,同时也让更多观众知道了爱奇艺在文化创新上的敏锐嗅觉。相信这样的活动形式必将为网生内容的增添更多活力,为片方与平台的双赢模式开辟更多的道路。

据悉,《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是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已于2018年1月1日在爱奇艺上线,更多精彩内容,等待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