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吴刚、陈建斌等闪耀国际网络电影节 杨小兰斩获最佳女主角惊艳全场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刚、陈建斌等闪耀国际网络电影节 杨小兰斩获最佳女主角惊艳全场
2018-01-10 19:39 南娱网   

昨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盛大举行。

昨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盛大举行。陈建斌、“达康书记”吴刚、刘孜、青年演员杨小兰等群星亮相该电影节。年度优秀电影人也齐聚一堂,成为了有思想、想表达、有梦想的年轻人的电影盛会。演员杨小兰一袭黑色连衣裙出席活动,气质独具韵味,整个人优雅利落,其灿烂的笑容更是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抹明艳的色彩,暖度直达心底。

 

颁奖典礼现场惊喜不断,由新人演员杨小兰主演的年度口碑电影《哀乐女子天团》获得“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光年奖——网络电影·评委会大奖”,评委会对该片给予了极高认可。不仅如此,杨小兰本人同时还获得了入围了“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光年奖——网络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殊荣。聚焦了现场媒体与粉丝的目光。

据悉,青年演员杨小兰曾有着近两百场的话剧演出经验;后又参与了电视剧《28岁未成年》、《小妖的金色城堡》等作品的拍摄,在其获奖作品《哀乐女子天团》中,杨小兰用匠心生动诠释角色打动着观众,俨然有望成为新生代流量源泉。戏中不俗表现,获网友点赞。2018年杨小兰将携新作《最后的武林》和《张静宜与崔明国》与大家见面,相信杨小兰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荧幕形象切换,相得益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