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前任3》之再见我的皇帝前任 《我的唐朝恋人》教你俘获皇帝的心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任3》之再见我的皇帝前任 《我的唐朝恋人》教你俘获皇帝的心
2018-01-10 19:50 南娱网   

不一样的是,这部电影没有“拒绝挽回,死不认错”,也没有“再次相见,还是再也不见”的选择。因为这位前任是来自唐代的皇帝……

继《战狼2》后,又有一部电影再创票房奇迹。它就是在2018年年初火得一塌糊涂的《前任3:再见前任》。作为一部关于前任恋人的电影,《前任3》很好得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共鸣。

前任之所以成为前任,是因为总有某些原因让两人难以在一起。这个原因有可能是人为的,也有可能是不可抗拒的某些原因。今天小编便带大家观赏一部电影,同样是描绘爱情,同样是痛失前任的故事。不一样的是,这部电影没有“拒绝挽回,死不认错”,也没有“再次相见,还是再也不见”的选择。因为这位前任是来自唐代的皇帝……

古代皇帝李喆在一次“被侍寝”时意外穿越到现代,与职场新人穆诗韵相遇。

(被侍寝)

(皇帝穿越到现代)

(与女主的偶遇)

在穆诗韵的带领下,古代皇帝走进了现代社会。

(第一次拍照的皇帝~可爱)

(第一次与现代人社交~可爱)

上司的陷害、男友的出轨、好闺蜜的出卖,让穆诗韵苦恼不堪,于是刚刚穿越过来不久的李喆, 决定保护这位职场傻白甜,帮助她脱离苦海。

(男友出轨)

(闺蜜陷害)

而穆诗韵则为了帮助李喆回到唐朝,尝试各种穿越手法。

(尝试“落水穿越法”~-_-!)

(尝试“电击穿越法”-_-!)

(尝试“车祸穿越法”-_-!)

虽然失败告终,但收获了幸福。于是乎,在互帮互助的情况下,两人渐渐坠入了爱河。

然而就在两人要表白时,李喆却再一次消失了……

三个月后,电视节目报道古墓发掘新闻,女主发现出土的画像与自己很像,也正是唐朝皇帝李喆的真迹!

她心里明白,失踪的李喆最终回到了唐代……

小编在看完《前任3》时,哭得一塌糊涂!看完《我的唐朝恋人》时,也哭得一塌糊涂! 2018年1月9日,登陆爱奇艺和小编一起感受这份来自古今的爱情故事吧!

传送门----http://www.iqiyi.com/v_19rresyeo0.html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