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吴莫愁新专辑《造作MORE REAL》发布 大胆尝试开'造'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莫愁新专辑《造作MORE REAL》发布 大胆尝试开'造'
2017-12-28 13:39 人民网   

 12月27日下午三点,由衣品天成&唯品会、灿星制作和星外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华语乐坛最具人气女歌手吴莫愁全新专辑《造作MORE REAL》发布嘉年华于北京糖果俱乐部三层举办。这是继《90》发行两年后,寻光计划X吴莫愁第二季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据悉,专辑《造作MORE REAL》由国内最大的实体唱片发行公司星外星音乐于27日正式启动预售,唱片将于2018年1月8日正式全国上市,该专辑黑胶唱片也将于农历年底发行。

不同于以往发布会的严肃场景,《造作MORE REAL》专辑发布现场被主办方打造成了一场活力四射的『嘉年华』盛事。专辑中三首深受乐迷喜爱的歌曲《take it easy》、《咖啡鬼》和《sugar wine kisses》由吴莫愁携手歌曲合作音乐人PSYKHON、Truetrue、MCHAN韩勇带来了充满能量的现场演绎版。而专辑主打歌《噪音》则由MOMO一人独唱,酷炫的灯光和视觉背景下,MOMO变身为街头rapper,一袭黄色战袍,霸气十足,掀起了本场发布嘉年华的高潮。大量精彩的flow和韵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据悉Hip-Hop曲风的《噪音》系『造作行动』首支释出歌曲,由MOMO个人作词作曲,也是MOMO突破自我、第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作品。而这首歌曲的编曲兼制作――90后青年实力派创作人黄一也现身专辑发布嘉年华现场,联手偶像团体Doublex2主唱魏星为观众献上了新歌《一点点》。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MOMO与几位音乐人畅谈各自音乐创作中的趣事和几个月前的合作往事,场面十分温馨走心。透过LED大屏幕在场观众看到MOMO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是为启动专辑预售特别设计的签售仪式环节。近发布会尾声,星外星音乐集团总裁助理Miumiu代表发行公司为MOMO送上了一份贺礼并致辞。

据悉,此次专辑发布嘉年华也是吴莫愁首次与『造作行动』合作音乐人为公众表演《造作MORE REAL》新作。正如这张概念专辑的名字那般:More Real,用自己的音乐传达出来的态度;造作,希望有更多年轻的有才华的音乐人来一起痛快造、做自己。期待未来有更多新鲜躁动的血液注入华语乐坛。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