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周洋新专辑发布在即,敬请期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洋新专辑发布在即,敬请期待
2018-01-13 17:47 南娱网   

在音乐上许久没有大动作的周洋在开年之际带来新歌,对粉丝而言可谓一大惊喜。

在音乐上许久没有大动作的周洋在开年之际带来新歌,对粉丝而言可谓一大惊喜。新歌预计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新歌延续了周洋一直喜爱的抒情风格,“延续”着始终不忘的初心“延续”着独树一帜的声音“延续”着梦想不灭的热情“延续”着思虑沉淀的感情。在乐坛出道的周洋一路走来,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身份,最近几年“美食家”的标签越发突出。并成为蝎王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但周洋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与制作团队“Sillen Music Studio”和经纪公司“亚洲百娱”共同努力做出了这次的作品,作品不仅是一次对自我潜力的深度挖掘,也是一次对喜欢自己的人诚意满满的音乐大礼。

新年伊始,周洋带着新专辑《延续》如约而至。周洋以独具标志性的强大音色辨识度,将一段有关岁月和爱情的绵长情怀,在简单温暖的钢琴声中娓娓道来。在曲风上,歌曲回归了最质朴的呈现方式,简单的吉他和弦承载着岁月中的淡淡暖意,也撩拨起回忆中的丝丝情谊。仿佛许久不见的那个爱人就坐在你的面前,一声问候,一壶热茶,想彼此倾诉的东西太多,一时却又不知如何开口。

听好的歌曲,犹如在倾听别人讲故事。一首歌曲,讲述一个故事,有欢快的,有难过的。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都在演绎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谁谁在捕捉 那些暗夜磷火,我 我在湮没 沉迷荒诞错过,眉目闪烁 不甘寂寞 蔷薇结出了别样的果 在同样的沙漠”是多么深刻凄凉的爱情或是感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