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冠新专辑台湾发布会 梁静茹现场助阵送“送子鸟”

明星 星关系 2018-01-03 16:01

已经发行全新专辑《言外之意》的情歌天王品冠,这次加盟太合音乐后的新作品不管在听觉还是视觉上,都展现出旺盛的新气象及企图心。新专辑中以“音乐创作营”的概念,邀来许多金曲级的知名音乐人包括陈小霞、葛大为、小寒、韦礼安、HUSH等,众人跨刀写歌,用全新概念及方式,撞击出不少音乐火花。品冠表示:“出道这么多年,每一次出新专辑还是希望有一些新的气味,所以这次三言两语创作营,也找了我很喜欢的一些创作人一起为同一个主题写歌,感觉特别有火花,也让我有不同的可能性。”

品冠新专辑台湾发布会 梁静茹现场助阵送“送子鸟”

 

品冠新专辑台湾发布会 梁静茹现场助阵送“送子鸟”

当被问出道多年接下来是否要花时间培养新人或“接班人”,品冠表示:“由于刚加入新公司,短时间还没有这个想法,因为今年自己的工作是满档的状态,接下来好几首影视的主题曲或插曲即将陆续曝光。未来如果真的要培养,可能会想多花一点时间陪小孩去上音乐课,把孩子当作是自己接班人比较‘实际’。”目前一对子女已经长大不少,问品冠对于他们未来如果想加入演艺圈,会有什么想法。他表示不会排斥,现在已经有让他们去上音乐启蒙课,都很喜欢。以后的事顺其自然,爱音乐始终是好事。

而换了新东家、睽违两年没发片的品冠,让圈内许多天王天后包括:李宗盛、任贤齐、吴克群、金曲歌王方大同、曹格、歌姬A-Lin、戴佩妮等人纷纷录制VCR组成品冠应援团为他发片加油。

此外,天后梁静茹更是百忙抽空,以好友嘉宾身份特别为他站台,并送上“送子鸟”,祝福品冠在音乐上催生出更多“小孩”(好音乐),新专辑销售人气旺旺。梁静茹笑说,:“这个‘送子鸟’是象征‘生产力超强’的品冠终于催生出新作品,也希望他未来每一年都能持续有‘新生儿(新作品)’报到!”收到“送子鸟”这个礼物让品冠笑说,“这已经是我个人第11张专辑了,都快可以组足球队了!”在音乐上算是“多产”的品冠,被问到在生儿育女这方面是否有打算再拼第三胎。品冠表示目前没有这个想法,因为有一男一女凑成“好”字已经很完美了。有趣的是,收到“送子鸟”的品冠开玩笑说,下次记者会要把这只“送子鸟”再转送给梁静茹,让梁静茹开心到不行,还打趣说:“那我直接拿走咯!”

品冠新专辑台湾发布会 梁静茹现场助阵送“送子鸟”

当问到品冠目前要工作、照顾家人、又要陪孩子,体力如何维持。他自豪地表示:“我目前还没有‘初老’的症状,而且我自觉不输小齐哥(任贤齐),体力蛮好的!像我今天八点就起床跑步,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所以固定的运动很有效。之前我喝防弹咖啡很有效,而且一喝最少维持三个礼拜,加上运动,糖跟淀粉全戒掉,这样就瘦了三公斤!”

“我们两家人蛮常聚会,聊生活孩子,而且静茹听了上一张专辑后,又燃起她做音乐的兴趣,因为她也很想要做专辑,所以今天记者会上她提出要一起做歌,还蛮开心的!因为经过十几年之后,又有一些新的话题跟题目,会有新火花!”品冠笑说,“静茹常夸我儿子Jayden很可爱,我记得她怀孕时有特别来看他,还常说‘希望之后Anderson生出来也能这么可爱!’结果Anderson出生后天生就有一双大大的‘电眼’,根本就是个小帅哥!”目前有一个可爱儿子的梁静茹,最近因为照顾小孩鲜少出现在荧幕前,这次为了品冠特别义气站台,足见两人好交情。由于近年来两人除了私底下会约吃饭交流父母经外,几乎很少合体唱歌,今天在主持人黄子佼的力拱下,让梁静茹决定临时“加码”,跟品冠合唱两人十多年前曾经对唱的情歌《明明很爱你》。只见两人在台上直接合音对唱,默契好到不行,两人的好声音也唤起大家对这首歌的记忆,听得大家如痴如醉,掀起现场最高潮。

品冠新专辑台湾发布会 梁静茹现场助阵送“送子鸟”

 

品冠新专辑台湾发布会 梁静茹现场助阵送“送子鸟”

除了好友梁静茹,新东家太合音乐高层也送上祝福。太合音乐集团海蝶台湾及香港总经理邓志明特别到场祝贺,并带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礼物——盐灯,送给品冠。这个“盐灯”是配合品冠专辑《言外之意》的谐音,以及“盐灯”有吉祥照亮前程的意义,希望品冠这张新专辑销售、口碑一片光明美好创佳绩!

已经出道超过20年的品冠,创作的经典歌曲无数,他表示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感恩,加上还是有很多人点他唱经典歌,特别觉得惜福,因为到现在这样年纪持续在做音乐,跟年轻一辈的歌手合作也好,都是一种新的经验。“我有一次到大陆作演讲,现场发现有两个才17岁的小女生,它们对我说‘品冠叔叔,我爸爸听得你的歌长大的,本来是我爸爸喜欢你,但是现在是我喜欢你!’”虽然被叫叔叔,但品冠觉得能被现在的年轻人喜欢,想起来还是蛮开心的,“如果有人喜欢我的歌,我会一直唱下去,唱到吐为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