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蔷薇》虐恋剧情高能开启 田雷示范教科书式演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8 11:04

由郑晓龙担纲艺术总监,杨子姗、陈晓、田雷联袂主演的传奇谍战剧《红蔷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不仅有对弈双方的心理博弈,更着重展现了不同人物的成长变化和人性的善恶面,堪称“不一样的谍战剧”。与生俱来带着一股正剧范儿的演员田雷在剧中出演第一大反派陈得道,强烈反差是对其表演张力的一次考验,不过他用不俗的演技彻底让观众对陈得道印象深刻,不得不让人感叹田雷这演技果然非同反响。

《红蔷薇》虐恋剧情高能开启 田雷示范教科书式演技

 

《红蔷薇》虐恋剧情高能开启 田雷示范教科书式演技

用心演绎角色 认真做好演员

《红蔷薇》是田雷的第一部谍战作品,也是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在众多“第一次”面前,田雷面对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从剧集呈现出的效果来看,田雷的演绎是十分成功的,不少观众对陈得道印象深刻甚至咬牙切齿。对于陈得道这个角色,田雷一直用心去揣摩,谈及演绎技巧时,田雷表示曾做过很多工作,“会反复研读剧本,也会搜集一些表演资料去借鉴,而且演坏人绝对不能脸谱化,我越是谦卑,我越是暖,我做出来的事情就会让人感觉反差特别大。”即便陈得道是会遭人记恨的角色,即便面对“掉粉”的风险,但作为演员,就是始终要为角色而活,把角色演活。此前田雷还曾在自己的微博上调侃“演得不好会挨骂,演得好一样挨骂”,或许这也是演反派的演员的无奈吧!观众一定要厘清演员和角色的界限,因为一场完美的表演本来要展现不一样的人物,莫让好演员去背负角色的骂名。

《红蔷薇》虐恋剧情高能开启 田雷示范教科书式演技

 

《红蔷薇》虐恋剧情高能开启 田雷示范教科书式演技

尝试各种角色类型 田雷戏路宽度惊人

中戏科班出身,话剧经验丰富的田雷与生俱来带着一股正剧范儿,看起来严肃认真。他一直是话剧舞台上的扛把子,在电视荧屏上也有了越来越多优秀的作品,出演的角色有深情暖男有优质奶爸有逗比青年等各种类型,此番出演反派角色腹黑手腕十足的陈得道,更是为他的演艺生涯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用自己的演技让观众由衷感叹:“我简直恨死陈得道了,但我佩服演员田雷。”随着剧情推进,一向心狠手辣的陈得道对顾霜菊照顾有加,在一次执行任务中还救了她一命,加入了感情戏的细腻诠释,也让陈得道这个人物更加丰满立体。成功诠释陈得道让田雷的演绎之路更加多样化,相信未来田雷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