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peXial新专辑《安可》MV上线 寒冬暖心来袭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eXial新专辑《安可》MV上线 寒冬暖心来袭
2017-12-26 20:37 南娱网   

台湾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新专辑《安可》MV于今日正式上线。

台湾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新专辑《安可》MV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是SpeXial 新专辑发布后公开的第二支MV,也是SpeXial送给粉丝们的冬日礼物。温柔又不失活泼的旋律展现了SpeXial作为偶像男团的丰富魅力,和之前公开的《Buddy Buddy》强烈有劲的音乐风格不同,《安可》表现出了SpeXial九位成员温柔暖男的一面,搭配充满温暖阳光的MV画面,温柔的演唱,富有感情的表演,音乐风格上的转变,更加印证了“SpeXial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张不同于以往的新专辑。”的这句话。

拍摄这支MV期间团员难得相聚,这张专辑的筹备也集聚了所有团员的辛苦汗水,虽然《安可》MV没有激烈的舞蹈动作,但是为了将MV中的情节带有感情的表现出来,成员们也是通过认真揣摩歌词和歌曲旋律来表现出最符合MV的情节状态。而且大部分团员都是在拍戏期间请假前来,能集齐九位成员也可谓十分不易。

此外,12月17日SpeXial 团体9名成员在北京举行了2017全新专辑首唱会,这是SpeXial 2017年唯一一次团体在内地的集体表演,SpeXial为了答谢粉丝们多年的支持,现场表演了《安可》作为整场演出的结束曲,舞台上九个大男孩的深情演唱让在场的粉丝们先行感受到了来自寒冬温暖的问候。为了这次难得可贵的活动机会,每位成员都十分认真的准备舞台表演,来回报内地粉丝的支持。

SpeXial的每一次回归都会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期待SpeXial下次的完整回归!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