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籁之战》粉丝间对决 莫文蔚直呼“太残忍”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7-12-25 09:32

 

《天籁之战》粉丝间对决 莫文蔚直呼“太残忍”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半决赛在本周六晚拉开战幕。在半决赛中,天籁唱将与挑战者互换了在舞台上的位置,天籁唱将通过“听音识人”选择是否愿意结盟,而挑战者则拥有最终反选的权利。星素之间“化敌为友”,携手向总决赛发起冲击。

《天籁之战》粉丝间对决 莫文蔚直呼“太残忍”

硝烟在配对环节就已弥漫开来,同是“天籁唱将”莫文蔚忠实粉丝的叶秉桓、声音乐团彭鹏和小文,都在内心早已认定莫文蔚是自己的结盟首选,而莫文蔚在多方围抢下,也陷入了难以取舍的纠结。叶秉桓首先登塔演唱,对他喜爱有加的花花听出他的声音后,竭力“撮合”他与偶像莫文蔚配对,并帮莫文蔚按下了按钮,只为“见证幸福的一刻”。当随后声音乐团唱着莫文蔚的经典作品《电台情歌》出场的时候,莫文蔚在台下直呼:“这个节目太残忍了!”

《天籁之战》粉丝间对决 莫文蔚直呼“太残忍”

 

《天籁之战》粉丝间对决 莫文蔚直呼“太残忍”

成功与偶像结盟的叶秉桓,激动之情可谓溢于言表,他表示“家人和朋友都难以相信,我和专辑里面的人就在台上一起唱歌”。在半决赛中率先登场的莫文蔚与叶秉桓,共同演绎了一首经典曲目《美女与野兽》,并恰到好处地融入了《屋顶》的片段,层次分明,高潮迭起,像一部动人的音乐剧,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浪漫的演出。虽然名为“美女与野兽”,但二人的唯美表演更像是公主与王子,不禁感慨叶秉桓真的是天籁舞台最幸运的人,就像他自己所说,来参加节目不是为了输赢,只是为了能和偶像同台演唱,一切都像是在做梦,美梦让人不愿醒来。

 

《天籁之战》粉丝间对决 莫文蔚直呼“太残忍”

与偶像莫文蔚遗憾失之交臂的声音乐团彭鹏和小文,最终与天籁唱将杨坤达成配对,并被本场轮空的“天籁大BOSS”华晨宇指定与莫文蔚、叶秉桓在首回合“狭路相逢”,上演“头号粉丝间的对决”。他们选择了一首《外婆的澎湖湾》并将其改编得动感十足,让全场都摇摆起来,莫文蔚更是笑称他们是“2017版小虎队”。面对同样精彩绝伦的一静一动,天籁唱将各抒己见,华晨宇手中颇具分量的10票成了“烫手山芋”,思索再三,最终华晨宇将票投给了“画面更加和谐”的莫文蔚与叶秉桓,这让叶秉桓得以晋级到半决赛的第二回合。究竟叶秉桓能走多远?谁又能在《天籁之战》第二季的半决赛中“一战到底”?敬请期待下周六晚东方卫视,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