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成毅新剧演绎革命先烈 “小人物”角色演技突破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毅新剧演绎革命先烈 “小人物”角色演技突破
2018-12-31 16:04 南娱网   

由导演蒋家骏、查传谊执导,成毅、尹正、李立群、邓萃雯、吕良伟、温心、赵多娜、邢岷山、余皑磊、海一天主演的红色革命历史情感大剧《爱在风起云涌时》首次曝光了男主剧照。

 

成毅

由导演蒋家骏、查传谊执导,成毅、尹正、李立群、邓萃雯、吕良伟、温心、赵多娜、邢岷山、余皑磊、海一天主演的红色革命历史情感大剧《爱在风起云涌时》首次曝光了男主剧照,画面中饰演男主李沛均的成毅眼神专注,以黑白色为基调的照片更凸显出人物角色的质感,引发大批网友关注。

成毅新剧《爱在风起云涌时》 热血演绎民国少年英雄

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此次曝光人物剧照,成毅角色形象首度公开。据悉,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中成毅所饰演的男主李沛均是一个身处革命年代的小人物,该剧根据真人真事黄花岗72烈士改编,真实呈现了清末民初军阀混战的动荡年代,一群小人物与革命家捍卫自由,为新时代奋力拼搏的众生相。

成毅饰演的男主角李沛均的民国造型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公开曝光的造型,完美呈现了成毅在剧中的全新风格。有工作人员透露,成毅为了在外形上更加贴近角色,还专门把皮肤晒成了古铜色;在演技方面,成毅也放下偶像包袱,颠覆了自己一贯的帅气形象,实力演绎出一个接地气的热血青年,与多位老戏骨飙戏,实力演技大突破,演绎了跌宕起伏的命运让一个小混混一步步成为革命英雄,热血献身革命事业的励志故事。

成毅热血挑战“浑小子”形象 黑白色调剧照别具一格

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自筹备以来,一直受到各界关注。片方此次正式曝光的“黑白像”剧照是成毅剧中形象首次与大家见面。这张黑白照中展现了成毅在剧中的角色身份、就连个性也隐约可见,浑小子的外形乖张桀骜,眼神里却露出坚毅的神色,眉宇间更是多了对国家的信仰与担当。

作为立足现实主义的匠心巨制,《爱在风起云涌时》既有家国任务的使命担当、对于承诺的坚守,也有当代百姓两代人的奋斗人生路,更有普通百姓践行使命、捍卫正义的责任坚守。这张人物剧照通过人物造型、场景构建、光影处理,淋漓尽致地呈现出该剧的现实主义风格。视觉上与本剧的浓郁现实生活影调和激燃画面气质相呼应,黑白色调的影像中,成毅炙热的眼神更是让人对剧情极为期待。

目前,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