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剧《不就是拔河么》开播 尤浩然演绎平行世界另一个自己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4-20 09:44

4月18日,由林育贤监制,张璐执导,陈靖可、易大千、印小天领衔主演,林昕宜、马渝捷、尤浩然、雷丰瑞、周政杰、张舒沦、梁晓龙、杨译凯、赵佳倾力加盟的校园运动青春剧《不就是拔河么》热血开播。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结伴同行,在拔河运动中为梦想拼搏的故事。其中尤浩然在剧中饰演庞子秋,在拔河队担任锚人位置,从拔河小白到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经历一场华丽蜕变。

 

《不就是拔河么》和庞子秋的别样青春击掌

该剧围绕八位拔河队队员和一位教练为核心展开,一群从未接触过拔河运动的少年一路聚沙成塔、披荆斩棘,完成从菜鸟到专业选手的进阶之路。这也是首次聚焦拔河运动,题材让人耳目一新,助力杭州亚运会火热举办。尤浩然饰演的庞子秋和朋友共同创立校园跑腿服务,每天迎着朝阳和日落往返于宿舍、食堂间、为打响知名度寻觅校园风云人物为公司代言,生动展现当代大学生别样风貌。之后庞子秋和朋友被招募到校拔河队,作为拔河队的锚人,肩负拔河队重要位置,他的成长历程值得期待。

 

尤浩然实力演绎平行时空里“另一个自己”

剧中集结众多优秀的新生代演员,其中饰演庞子秋的演员尤浩然再次活跃在大众视野。

据悉,尤浩然近几年里出演《如此可爱的我们》、《女士的法则》等不同风格的影视作品,走出童星光环,不囿于舒适圈,勇于尝试多种角色类型,演技功底也受到观众的认可。同时陆续加盟《萌探探探案》《开播!情景喜剧》等多部综艺作品,展现实力的同时不断汲取知识,丰富的经历都会变成养分,为扎实纯熟的演技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此次出演《不就是拔河么》,尤浩然以更加自然的状态演绎出庞子秋个人生活中存在感低、被忽视的特点,或许以旁观人的视角,也能窥见我们人生中某个阶段的缩影,触发心底最强烈的情感共鸣。不过好在真心相待的朋友是刺破黑暗的光,庞子秋是幸运的。尤浩然遇到庞子秋,某种程度上像遇到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命运牵引着他们相遇,契合的灵魂共振。

由浙江影视、万年影业、中国唱片出品的网剧《不就是拔河么》高燃开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尤浩然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