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陆蔡卓宜《哎呀好身材4》收官 运动系情侣收获成长与感悟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3-31 19:57

近日,由芒果TV与咪咕视频联合自制的健康生活体验真人秀《哎呀好身材4伴侣季》正式收官。从运动系情侣到糖分供应商,“甜蜜担当”王大陆蔡卓宜不仅一同寻找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展现出生活中幽默逗趣又甜蜜的一面频频引网友大呼“吃狗粮”,在为期三个月的旅程中,他们真实的一面更是广受大家喜爱。

在西双版纳站,《哎呀好身材4伴侣季》迎来本季最后一天的运动生活。结业典礼上,王大陆蔡卓宜在最后一次消耗卡路里中超额完成任务,运动能力爆棚的蔡卓宜自律又努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最佳运动女主角,还因撒糖不停同王大陆一起获得“最大糖分供应商”的称号。蔡卓宜也十分谦虚地说比起获奖,更多感动的是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在抚仙湖、益阳、西双版纳,将近三个月的好身材保鲜训练营中,王大陆蔡卓宜这对情侣档每一个趣味运动项目以及每一次的对话和相处不仅收获了“好身材”,还让观看节目的观众感受到了二人彼此对感情的坚定。回顾这段旅行,王大陆也忍不住感慨从几位哥哥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们两个算是一种实习,跟每一位哥哥相处的过程中他们的爱情阶段我们都了解一遍,两个人在一起争吵也好甜蜜也好都是一种生活方式,在未来的日子一起保持我们的新鲜感,这也是我们节目的主题。”而蔡卓宜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像现在这样每天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多跟彼此分享喜欢什么运动,有什么爱好,这也是一种陪伴。”

 

节目中除了记录了两个人甜蜜瞬间外,也带给观众许多欢乐与温暖,录制虽然已经结束,但相信王大陆蔡卓宜与其他运动伴侣的友谊会继续下去,不少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爱情中最理想的状态,以后要继续幸福下去呀!”“拥有相同的爱好,生活中的乐趣就会多了很多,而且看到他们在一块儿笑得特别甜,祝福。”

另外,由王大陆主演的电视剧《五行世家》即将开播,蔡卓宜也即将展开多个活动,期待二人未来在综艺和影视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