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萌探探探案》第三季阵容官宣 “内娱活人”打造全网首个“快活综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4-19 14:36

爱奇艺出品的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在观众的期待声中,终于迎来了第三季回归。4月17日,《萌探3》官宣嘉宾阵容:黄子韬、孙红雷两位老玩家惊喜回归,宁静、娜扎、孙千、谢娜、徐志胜五位新玩家加盟(按姓名首字母排序)。萌探家族3.0版集结七位“内娱活人” ,携手再度回到爆款影视IP世界中,与观众开启一场冒险升级的探案之旅,收获快活的追综体验。

 

七位嘉宾在线吐槽节目组 史上最特别官宣方式引围观

“真是个让人爱(恨交加)到不行的节目”“玩起来不觉得辛苦(但命苦)的节目”“有爱(但有800个心眼)的大家庭”。4月17日,萌探家族3.0七位成员纷纷喊话节目组,搞怪语气吸引网友纷纷驻足。正片尚未开播,节目组为何遭嘉宾吐槽?究其根源,原来是在十分钟前,《萌探3》官博开启了成员欢迎仪式,向嘉宾们抛出了“真心话”:回归后要以脑力Carry全场的男人、全网唯一踹过孙红雷的御姐、霸榜年度热歌榜的“女rapper”......从嘉宾们的回应可以预见,这个节目真的不简单!

31b8410550baa97f972ff3626954f8e

本季《萌探》在嘉宾阵容的选择与搭配上更加巧妙。2位老玩家+5位新玩家的配置,让观众既熟悉又新鲜。回想起首季节目中,黄子韬“纠缠”孙红雷介绍女朋友,“怒斥”孙红雷“老奸巨猾”等爆笑互动,也让观众对这对欢喜冤家的再度重聚产生期待。而7位玩家不同的定位与担当,则为接下来的节目效果营造了更多可能性。大哥大孙红雷、大姐大宁静坐镇,霸气一路外漏;主持界一姐谢娜综艺效果最强,更有十足的控场能力;新生代小花孙千,则让节目的青春色彩更加浓郁;沙雕偶像黄子韬遇上笨蛋美人娜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脱口秀花瓶”徐志胜,面对全网TOP级“最强大嘴”的云集,又将如何以专业技能回杀?更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C:\Users\zx245\Desktop\金标联合\图片2.jpg图片2
C:\Users\zx245\Desktop\金标联合\图片3.jpg图片3
C:\Users\zx245\Desktop\金标联合\图片4.jpg图片4
C:\Users\zx245\Desktop\金标联合\图片5.jpg图片5
C:\Users\zx245\Desktop\金标联合\图片6.jpg图片6
C:\Users\zx245\Desktop\金标联合\图片7.jpg图片7
C:\Users\zx245\Desktop\金标联合\图片8.jpg图片8

宣传片中,孙红雷和徐志胜相视大笑,看似和谐却笑里藏刀暗藏杀机;黄子韬被怀疑急的直飚青岛话;宁静拿出大姐头风范“怒斥”孙红雷……玩家们的人设和担当虽然不同,但他们都具备相同的特点,即表达真实、玩的快活,更具备冒险精神。七位“内娱快活人”的集结,也将充分链接观众情感,与其产生情绪交互,将“快活”体验发挥到极致。

爱奇艺《萌探探探案》第三季阵容官宣 “内娱活人”打造全网首个“快活综艺”
爱奇艺《萌探探探案》第三季阵容官宣 “内娱活人”打造全网首个“快活综艺”
爱奇艺《萌探探探案》第三季阵容官宣 “内娱活人”打造全网首个“快活综艺”

 

爆笑真人秀+爆款IP+冒险升级 三大看点打造快活交互综艺

“萌探开嗨,快活即来”,《萌探3》的slogan将贯穿整季节目,让观众不只是看的快乐,更要玩儿的快活!本季《萌探》全新升级“冒险”体验,嘉宾不仅要在层层迷雾中寻找“卧底”,更要在危险笼罩中奋力逃脱险境。如宣传片,谢娜大声呼救“放我出去”;娜扎拉着孙千的手一路狂奔逃离危险;飞行嘉宾被蒙住双眼关在暗室;跌宕起伏的剧情游戏,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探案之旅。欢乐解压的真人秀游戏,便成就了观众的加倍快活体验感!这样一档综艺,绝对是悬疑爱好者、真人秀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另外,《萌探3》将延续影视化剧情探案的形式。《狂飙》《苍兰诀》《满江红》等最新爆款IP,将在《萌探3》中与观众再续前缘。让观众置身于剧情中,与嘉宾共同体验快活人生。根据宣传片中出现的妆造及路透信息来看,2023年度开年悬疑大剧《狂飙》剧组已抵达第三季录制现场,《狂飙》“反派”男团将与“不好惹”的萌探家族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最新爆款影视IP又将为观众输出哪些“快活”体验?锁定爱奇艺,届时将为观众揭晓答案。

作为一档合家欢国民综艺IP,《萌探探探案》系列始终精准洞察国民情绪。在告别疫情束缚后的时代,大众对快乐情绪的需求越发强烈。不仅要一个人感受快乐,更要和伙伴一起享受快活!《萌探探探案》第三季旨在输出“快活”情绪,以高质量综艺内容、超密集真人秀互动笑点,及强刺激冒险游戏,陪伴观众一起疯一起闹,一起享受“快活”。这个夏季加入萌探,来一场“快活”冒险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