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发布跨年海报 跨年必看浪漫仪式感拉满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2-31 17:20

娱乐中国讯 12月31日,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今日发布“跨年”版海报,柯佳嬿与许光汉站在满天绚烂的烟花背景下展现了二人在跨年之夜的浪漫相约;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电影《想见你》也邀请观众一起相约跨年,多形式的跨年活动将在今晚举办,与电影中的角色和想见之人相约影院倒数跨年。目前该片累计斩获超1.55亿票房,影片目前正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继续挺进贺岁档。

年度高分爱情电影《想见你》发布跨年海报 跨年必看浪漫仪式感拉满

 

跨年海报浪漫来袭口碑获赞观影仪式感满满

电影《想见你》今日发布的跨年海报继续延续了影片命定爱情的浪漫风格,柯佳嬿和许光汉站在漫天渲染的烟花下甜蜜相对,这也是由二人饰演的角色黄雨萱与李子维的第一个跨年,这一刻他们究竟等待了多久?因为他们想见到彼此,所以跨越了时间和距离的限制,因为他们都爱着彼此,所以在一次又一次的时空穿越中,只为遇见对方;这场双向奔赴的命定之爱不仅是黄雨萱和李子维的跨年之约,也是电影与等待三年的观众之间的跨年约定,这一次我们说好,影院相见。

电影《想见你》自上映以来口碑好评不断,全网热议如潮,强势领跑贺岁档。目前影片累计票房超过1.55亿,猫眼评分9.1、淘票票评分9.0,成为2022年年度高分爱情电影。“一刷看剧情,二刷解谜细节,三刷享受感动!“影片及主演等相关话题词频上热搜。也有网友总结出用”想见你”的方式打开跨年的仪式感:约上自己想见的人买一杯全糖微冰的奶茶,看一场22:13的《想见你》,电影结束就可以一起穿越到2023,也能拥有全糖甜心般的新年。也可以用一场,想见你》来向喜欢的人告白,当电影中黄雨萱说出“这是我和我男朋友的第一次跨年”的时候,也许就就能得到双向奔赴的回应。2022年的跨年仪式感是想见你给的,赶快约上自己想见的人,来一场浪漫穿越吧!

 

“想见你”跨年仪式感拉满 不止想念勇敢见面

影片将于12月31跨年夜在全国百家影城开启“穿越2023,和想见的你”跨年主题活动,同时全国超过30家的电台也将加入想见你的跨年主题活动,将跨年仪式感拉满,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带着想见你的心情听一首“想见你”的金曲,坐上去往想见你的车上,带上你想见的人看2022年的最后一场电影《想见你》。用“想见你”的方式告别2022年迎接2023年。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让我们坚守与“凤南小队”、与黄雨萱和李子维、与电影《想见你》的约定,走进影院,开启一场“想见你”的跨年之约。

电影《想见你》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车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凤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三凤有限公司制作,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正在热映中,2022年行至将尽,回顾这一年的快乐与烦恼,努力和付出,在新年来临之际,让《想见你》把这份勇往直前的坚持继续延续,与想见的人一起走进影院去看“想见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