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想见你》上映 睽违三年四大看点共赴极致命定之爱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25 13:22

超高人气IP回归、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昨日正式上映,提前点映口碑获赞!影片发布“凤南小队”上映海报及超欢乐的幕后制作花絮,凤南小队这一次真的回来了!花絮中,几位主创搞怪不断,互动搞笑又温馨,许光汉的一句“Iamback”宣告带着三年的等待和约定回归——三人再聚首,情谊与情感从未改变!四大看点带你共赴李子维与黄雨萱之间命中注定相爱并穿越时间线双向奔赴的动人爱情故事!即刻购票走进影院,与“想见你”双向奔赴!

 

人马 合体回归 史上最强售后

三年前,《想见你》以高分、现象级的姿态横空出世,诠释了华语爱情的全新维度。时隔三年,原班演员及制作团队依然没忘记给观众一个交代,电影《想见你》定档消息一出随即引爆全网,官宣即霸屏全网热搜,定档当日猫眼想看日增超10万,跻身影史单日想看增长排名前五。令网友直呼“凤南小队真的回来了”!影片此次原班人马集结,耗时多年反复打磨剧本,制作上对细节的苛求,从场景、服装、道具都极尽的做到符合人物和故事的要求,为无数心系“想见你”的观众带来今日上映的全新故事。而备受观众们关注的角色们在电影中也迎来了令人欣喜的回归。除了李子维与黄雨萱穿越时间线双向奔赴,莫俊杰、陈韵如、王诠胜三个令无数粉丝“意难平”的角色也将勇敢奔赴各自的全新命运,走向更加充满希望的未来!

 

命定爱情 极致 去爱 年度爱情必看

电影《想见你》用富有新意的叙事结构诠释了“坚定的爱”。李子维遇到了小时候的黄雨萱这个设定在电影中被延续了下来,李子维依然是那个始终如一深爱着黄雨萱的完美男友,二人在各自的世界里不停的找寻和努力,这场跨越时间和现实重重磨难的双向奔赴,是无数观众中心命中注定极致爱情的新范本,电影的标语“去爱,去失去,要不负相遇”表达了电影坚定对爱追寻的主旨。此前曝光的花絮物料,被网友直呼“李子维和黄雨萱的命定爱情够甜”。作为年度必看爱情电影,影片在上映前点映及预售总成绩破3000万,以及作为双旦档期唯一一部爱情片,电影中李子维和黄雨萱的甜蜜和彼此对爱情的追寻,很适合当下的观影氛围,是圣诞、跨年期间当之无愧的观影首选。

 

细节满满剧情上头 细节控粉狂欢

电影《想见你》在剧情时间上有严谨的结构设计,从叙事、内涵与表现手法上呈现了严谨的故事逻辑,电影强化了平行时空的概念,李子维和黄雨萱在时光的交错中寻找彼此,并又与其他角色产生更为复杂的联结,让故事整体变得更加紧凑,扣人心弦。

此外,《想见你》IP的诸多梦幻联动,也让众多观众欣喜不已,电影有很多平行时空的场景设计,经典的雨中奔跑,李子维和黄雨萱之间的爱情故事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但感动依旧不变。此前电影曝光的多款物料都细节满满,电影中究竟还隐藏了多少细节,相信看一遍是不够的,值得观众反复观看,影院多刷!

 

战歌响起情怀拉满 唱尽角色心事

电影《想见你》此次再度携手滚石唱片推出电影精彩原声音乐,不仅将剧中脍炙人口的歌曲《lastdance》《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等搬上大银幕重现,音乐制作老班底孙盛希、陈零九等歌手也再次为电影创作新曲献声。《想见你》电影版全新主题曲《眼泪记得你》由“金曲唱作小天后”孙盛希全心投入为电影版量身打造,歌曲描写在不同时空思念彼此的心情,有时候心爱的人离开了,也许觉得一切变模煳了,但是心还记得很深刻,眼泪就会不自觉流下。陈零九为电影创作的全新插曲《梦里的女孩》也唱尽了角色之间的想念和奔赴;此外电影女主角柯佳嬿更惊喜献声演唱《执迷有悟》。电影中歌曲的每一个音符都在记录着属于李子维与黄雨萱的双向奔赴的命定爱情,以及属于这个冬日和观众之间的约定。

电影《想见你》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车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凤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三凤有限公司制作,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正在热映中,带着这份期待和感动,与想见的人一起去看“想见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