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以纶《月歌行》成腹黑Boss?阿浮君一箭双雕引网友热议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21 08:31

近日,改编自蜀客小说《奔月》,由林建龙导演执导,张彬彬、徐璐、王佑硕、郑合惠子、王以纶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月歌行》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了少女柳梢为与神秘人三日相伴的欢愉,却换走了自己一生命运,在命运的裹挟之下,为拯救苍生、守护爱人而历经坎坷的故事。

人气演员王以纶在剧中饰演妖族少年阿浮君,作为亦正亦邪、傲娇腹黑的妖族少年将军,加之自身优越的古装扮相,他一出场便吸引了大量观众的注意,其中#阿浮君设计一箭双雕#这一话题更是登上微博热搜,引得网友广泛关注。

在最新剧情中,阿浮君设计一箭双雕,告知卢笙自己已将兄长诃那与獓狠对决的消息透露给了仙居的谢令奇,使他趁獓狠不在领地时攻其不备。阿浮君通过缜密布局,将人妖仙三界玩弄于股掌,网友纷纷留言:“阿浮君是有点头脑在身上的!”“这幕后推手做得妙。”“阿浮君下了好大的一盘棋!”

据悉,王以纶因在《半是蜜糖半是伤》中饰演程序员李小川而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初恋了那麽多年》中,他是坚持音乐梦想的校草颜柯;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择君记》、《护心》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王以纶在《月歌行》中的精彩演绎,也期待他的后续作品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