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想见你》发布“回忆播放”版海报 就在今天!点映开启共赴三年之约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2-12-23 11:08

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今日发布“回忆播放”版海报,影片今日开启点映,明日(12月24日)如约上映。该片由原班人马打造,导演黄天仁执导,林孝谦监制,吕安弦担任编剧,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领衔主演,金世佳特别主演。

今日曝光的“回忆播放”版海报中,主演三人深情地望着远处,仿佛再次陷入这场跨越时空寻找命定之爱的循环回忆之中。影片持续火热预售中,马上购票赶赴三年之约!

电影《想见你》发布“回忆播放”版海报 就在今天!点映开启共赴三年之约

电影《想见你》讲述了黄雨萱与李子维为命中注定相爱并穿越时间线双向奔赴的动人爱情故事。为将这场双向奔赴的命定爱情故事提前放送,今日影片提前点映,目前影片的点映及预售总票房已超过1700万,作为年末的唯一爱情电影,成为今年冬天电影市场的票房黑马。

今日发布的“回忆播放”版海报中,“凤南小队”三人组黄雨萱、李子维与莫俊杰再度合体,三人分别深情地望向远处,角色仿佛再次陷入这场跨越时空寻找命定之爱的循环回忆之中。

李子维撑着雨伞,眼神温柔又坚定,依旧是那个满目深情的“国民男友”,他目光笃定深情,一直在追寻着自己的命定爱情;黄雨萱抬头望向上方,在充满了好奇又坚毅的眼神中,唤醒了她对爱情的期待;而莫俊杰在时间中也经历了成长,面对自己的真心也变得更笃定、更有勇气。此外,海报上下的两组人影,他们在时光和回忆里会产生怎样的交集,让人期待,这两组人物的加入,似乎也在预示着电影中人物关系的不同发展。

日前影片陆续发布的预告和海报,细节满满。昨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与定档海报形成鲜明对比,预示着电影剧情将更多地围绕成年角色展开。

此前发布的预告激起观众强烈的讨论欲望,观众纷纷在画面中寻找细节,“预告信息量好大,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走进电影院了”,日前发布的冬至海报,网友好评如潮,“李子维和黄雨萱的爱情锁定了,准备去影院看自己嗑的CP亲手撒糖了”“今天点映开启了,要立刻冲进电影院,赶赴三年之约了”。

电影《想见你》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车库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凤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控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三凤有限公司制作,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年度必看爱情电影《想见你》,今日提前点映,明日(12月24日)正式上映!目前影片正在火热预售中,一定要与想见的人一起去影院看《想见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