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凡达2》片长超过三小时,是卡梅隆第二长的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2-10-31 16:30

 

1

阿凡达2: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日前被MPA评为PG-13级,同时影片时长也泄露了出来:3小时10分。

电影片长都是把字幕表算在内的,一般刨去字幕时间,片长也能短个十来分钟。所以《阿凡达2》真正的正片时间大概就是三个小时的样子。

这在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导演的电影里是第二长的,仅次于《泰坦尼克号》(Titanic)的3小时14分;比2009年《阿凡达》(2小时41分)还长了29分钟。

今年冬季的几部大片时间都不短。《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片长2小时41分;《巴比伦》(Babylon)片长也接近三小时。

这些年,好莱坞电影有明显变长的趋势,十几年前大多是90分钟,而现在普遍超过两个小时。华纳今年的《新蝙蝠侠》(The Batman)时长2小时55分;索尼去年的《蜘蛛侠3》(Spider-Man:No Way Home)2小时28分都算短的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