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凡达2:水之道》登《帝国》杂志封面 凯特温斯莱特造型曝光

娱乐 电影界    2022-07-02 17:29

《阿凡达2:水之道》登上《帝国》杂志新刊封面,同时发布一张新剧照。凯特·温斯莱特的造型曝光,她饰演忠诚而勇敢的战士、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一同出现的还有克利夫·柯蒂斯扮演的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

《阿凡达2:水之道》登《帝国》杂志封面 凯特温斯莱特造型曝光
《阿凡达2:水之道》登《帝国》杂志封面 凯特温斯莱特造型曝光

故事讲述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了礁群地带的“安全港”,遭遇Metkayina部族。杰克·萨利一家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无论是在文化还是环境层面,他们都变成了离开水的鱼。

本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回归扮演男主杰克·萨利、佐伊·索尔达娜回归扮演涅提妮公主,俩人有了两儿一女,还领养了人类儿子哈维尔·索科罗——昵称“蜘蛛”,蜘蛛出生在潘多拉星球的基地,但因为太小而无法回到地球,所以由杰克和涅提妮领养。制作人谈到这个角色表示,“杰克接纳收留了他,但涅提妮一直把他看成是破坏了她的家园、杀害了她父亲的人之一。”

西格妮·韦弗回归扮演新角色,史蒂芬·朗回归扮演迈尔斯·夸奇上校,乔·大卫·摩尔回归扮演诺姆,吉奥瓦尼·瑞比西回归扮演帕克。凯特·温丝莱特加盟扮演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杨紫琼加盟扮演卡琳娜·莫古博士,克利夫·柯蒂斯加盟扮演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埃迪·法可扮演阿德摩尔将军,奥娜·卓别林、希·庞德、马特·杰拉德等也加盟。

《阿凡达2:水之道》定档今年12月16日北美公映,期待引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