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傻子与白痴新专辑《Year of Fate》正式上线 同名巡演即将起航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0-28 15:54

10月28日,傻子与白痴乐队第二张全新专辑《Year of Fate》正式上线!专辑共收录7首歌曲,饱含对人生课题的发问思考。整张专辑贯穿着“自然而然”的气质,不仅保留傻白原有的细腻温暖,还对根源音乐风格进行勇敢探索,演绎出最美妙的时代味道。

新专辑探索根源音乐 全新尝试表达真实想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28/d0270cf0dc35b26bd8c745c0c5ef8885.png

《Year of Fate》是一张沉浸在实打实的时间和生活范畴里的作品,傻白用特有的思维方式和极具思辨色彩的提问,捕捉难以概括的生活本身,对“爱、自然、人”进行探究。整体音乐风格相较于第一张专辑而言,气质从内敛转向外放,游刃有余的唱腔以及轻快跳跃的律动,把这支乐队的个性态度笃定地扔到听者面前。傻白在探寻根源音乐的过程中,逐步表达出对于万事万物的想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28/6bd44bdfee201185d2ec2780909da806.png

率先上线的主打歌曲《OY》对世界好奇发问,《爱的万物论》轻巧旋律探讨爱到底是什么,《Pinky Sunset》粉色落日渲染别样浪漫,《Stinky Tofu》带有高度情绪劲道十足,《Hurry up, Eric You Fool!》声音采样与即兴演奏极致碰撞,《第一支舞》温柔摇曳发起共舞邀约,《At The Heart of Everything》深情语境揭秘整张专辑的思考“关于爱,也许提问就是最好的答案。 ”

专辑诞生一气呵成 同名巡演即将启航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28/52ee85772d7e4cf8cc4edf57d9bde48f.png

新专辑的创作周期始于2020年,无论是作品还是傻白的生活,都随着世界经历着变化,这份成长都在《Year of Fate》中被自然的写、唱、表达出来。经过相对充分的前期创作准备后,傻白找到在音乐审美、听觉趣味上相当合拍的制作人陆希文合作,用同期录音的方式实现音乐制作,讨论决定后逐步明晰最终模样,专辑由此自然而然的诞生。无论是专辑制作、乐器演奏、人声唱腔,在这张唱片中能够很直接地感受出傻白的生长纹路。从根源性的音乐中汲取养分后,傻白的音乐格局也愈发开阔。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28/ed550773d7443f48fa33c3ce43f1d942.png

傻子与白痴乐队2021《Year of Fate》新专辑同名巡演也即将起航。从10月28日起,他们将陆续走过深圳、广州、上海、宁波、成都、重庆、南京、合肥、苏州、济南、长沙、沈阳、西安等站,现场将会用新专辑首唱+老歌重温的方式,向大家呈现最真实的表达。此轮近距离的极致现场live,势必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2021傻子与白痴乐队全新专辑《Year of Fate》今日起正式上线,这张诚意满满的音乐作品,值得您一起聆听!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