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莱美音乐家央金拉姆发布新专辑《Mama Yogini》,唤醒内心的力量

娱乐 TOM    2022-05-11 14:49

 

 格莱美音乐家央金拉姆发布新专辑《Mama Yogini》,唤醒内心的力量

(新专辑《Mama Yogini》封面)

曾荣获第53届格莱美最佳新世纪音乐专辑奖(Best New Age Album)的藏族心灵音乐家央金拉姆,于5月11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Apple Music、Spotify、KKBOX、YouTube Music等国内外各大主流音乐平台正式发布第五张心灵音乐创作专辑《Mama Yogini》。之后在国内主流品牌手机——小米、Vivo、Oppo、华为等的音乐APP中也会陆续上架。

专辑共收录9首作品,央金拉姆亲自作词作曲,前所未有的突破性创意,将藏语和现代嘻哈电音奇妙融合,带领听者穿越心灵的多维时空。央金拉姆的妙音直击内心,如纯净甘露滋润听者心田,如绽放莲花开启听者智慧。

曾八次荣获格莱美奖的美国音乐大师保罗·温特,这样评价央金拉姆的歌声:

“在你的声音里,有一种古老而神秘的音感,

这是一种来自远古的呼唤,是从大地里生出来的。

而我们恰恰都需要这种呼唤,呼唤我们去聆听心灵深处的声音,帮助我们醒来…”

央金拉姆,藏族心灵音乐家、作家、央金歌舞法创始人。她演唱歌曲《满愿文》收录在《上山之旅》专辑中,并一举拿下第53届格莱美“最佳新世纪专辑(Best New Age Album)”奖,成为第一位捧起格莱美奖杯的中国籍歌手。她创作的专辑《花香飘来时》入围中国台湾第19届金曲奖。央金拉姆曾创作并出版四张心灵音乐专辑《花香飘来时》《央金-西藏天籁女声》《央金玛的眼泪》《满愿文》,先后出版畅销书《心灵女战士》《大地母亲时代的来临》和《妈妈禅:快乐母亲觉醒九要》。

 格莱美音乐家央金拉姆发布新专辑《Mama Yogini》,唤醒内心的力量

近年来,央金拉姆对生命的体悟从世界回归到女性群体本身,又从女性群体本身破茧而出扩散到整个世界、整个宇宙,愈发深刻。她深入到生活的真实,躬身于大地,从柴米油盐、养儿育女中体验生命的点点滴滴,最终超越痛苦。央金拉姆体会到只有女性自己先醒来,世界才会醒来。在这个物质过度发展、全球环境失衡、灾难频发的时代,需要更多女性温暖能量的觉醒和回归。

“Mama Yogini”取自藏语,代表宇宙初始的女性能量。她以慈悲朴实的愿心邀请每一个人,聆听来自大地母亲的呼唤,她以灵魂之音带领听者穿越时空回到生命来处,感受宇宙本初的生命力,体验宇宙原始能量的温暖和圆满,让心灵得到栖息和疗愈。

《Mama Yogini》是每个人内心纤尘不染的水滴,当越来越多的水滴逐渐汇聚融合,我们的心就能得到净化,整个地球就会得到照顾和提升。愿所有听到这张专辑的人,都能够开启自己回归内心的旅程,在广袤无垠的音乐场域中开启生命的自愈力,在纯净喜悦的舞动能量中体验女性能量的觉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