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撼首张专辑先行曲《火焰》今日上线 唤醒人心中的火种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10-18 09:24
10月15日10:00,唱作人郑撼首张个人专辑《昼星夜海》先行曲《火焰》上线。在如今的社会总有许多身不由己,我们被时间的洪流推着向前转动,会得到许多,也会失去很多。郑撼表示,随着时光流逝和生活磨砺,我们很容易失去了内心的火焰;希望《火焰》能帮迷茫的朋友找回失去的勇气,真诚面对这个世界和自己的内心,寻回心中的挚爱与炽热。

“初心”难能可贵,唤起人心中的火焰
最近几年,“初心”被反复提起,在我们的生活中,守护住“初心”很难,但每个人回忆起它都是鲜活而又生动的曾经,“小时候我们为远大理想燃烧的憧憬和炙热,在生活的磨砺和重担下渐渐熄灭”,这是郑撼写《火焰》这首歌的初衷。在日复一日中因为社会的压力,普世价值观的认可下,很多人被同化,把真实的自己埋藏,热血在千篇一律中慢慢变得麻木难以燃起。

或许,我们没有勇气改变现状,在生活中变得胆怯和善于隐藏,但那些火焰其实只是默默的埋在了我们最内心的部分。郑撼的《火焰》,试图唤醒人们心中的那团火,心里温暖火热才能继续抵挡生活的苦,继续前行。
理想与现实交织, 希望在心中燃起
当希望的歌声在黑暗中响起,现实与理想,一念之间,都揭开了麻木与胆怯的外衣,“自由的灵魂(自由的灵魂),我曾与他打过照面(睁眼看不见),断瓦残垣里起舞,身影翩翩”,这歌词是郑撼对普罗大众的希望,愿每个人在歌声中重燃心中的火焰。
火种未熄,生命有光。就像《火焰》中提到的那样,“不在意世界的改变”,“不需要物质的一切”,愿我们都能在歌中找回失去的勇气,去真诚的面对这个世界和自己的内心,任何时候都不会晚。作为乐坛备受瞩目的唱作新人,郑撼的先行曲《火焰》向大家传达美好的希望与热血,找回自己的“初心”。在不久的将来,郑撼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其他歌曲也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