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剧《狂人日记》冰城试演 王学兵陶海惊喜演绎“狂人”世界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3-17 15:32

 

话剧《狂人日记》冰城试演 王学兵陶海惊喜演绎“狂人”世界

为纪念鲁迅先生诞辰140周年,由欧陆剧场巨人克里斯蒂安·陆帕执导,陶海、王学兵、梅婷(出场顺序排列)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最新戏剧作品《狂人日记》于3月14、16日在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亮相试演,收获业内不俗口碑。

据悉,话剧《狂人日记》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在原著的基础上,结合鲁迅多部作品进行扩展和延伸,使各个人物变得丰满和立体,同时通过细节描绘和叙述性手法,丰富故事内涵和层次,增强了戏剧的可看性。在这个被称为“鲁迅宇宙”的世界里,演员陶海饰演的讲述者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他与狂人的友情让他们彼此相似。故事从讲述者的到访开始,开场第一幕长达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其饰演的讲述者无疑是将观众成功带入到故事之中的关键性人物。很多时候他既像旁白又好似狂人的另一面。谨慎、谦虚、低调的特点下,又有着自己的固执、顽固和热情。

活跃在影视剧中的陶海留下了许多令大众印象深刻的作品。继首部参与费明老师编剧的话剧《良宵》之后,其最新作品《狂人日记》更是诚意满满惊喜不断。值得注意的是,开场第一幕中陶海独自在舞台上40多分钟的个人表演便可窥见其难度。在谈及演话剧和演影视剧的不同时,陶海直言话剧是对演员的训练和提升,在舞台上一气呵成也是对演员的一种考验。不仅如此,陶海在与导演克里斯蒂安·陆帕的合作碰撞出了新的火花,“与陆帕导演的合作是我演艺道路上一次非常愉快奇特且难得的一次经历,他可以让演员打开自我,进入另一个宇宙,大家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慢慢进入到他想要的那个空间里。”

话剧《狂人日记》3月下旬将抵达上海,并即将开启全国巡演,一起到剧院中感受“狂人”的世界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