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英初舞台重现《守候》 录音室版本惊喜上线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5-22 20:02

 

那英.jpg

在2022年芒果TV推出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中,那英初舞台压轴表演曲目《守候》,由赵英俊作词作曲,全新版本由刘卓制作,录音室版本今日首发上线,5月23日全网上线!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旨在通过节目表现出丰富多样化的女性价值观,诠释自信奋斗的“她力量”,第二季中那英以选手身份参加节目,并以得票最多的成绩稳居第一C位出道,对于那英而言,自己以选手的身份参加节目,是对自己的挑战。本季《乘风破浪》那英作为师姐的身份参加,初舞台压轴表演,带来歌曲《守候》,台风一如既往的稳,全新的演绎致敬经典。

歌曲《守候》由赵英俊创作在2017年首次发行,2020年由薛之谦翻唱《守候 (2020重唱版)》。今日由那英翻唱的《守候》录音室版本正式上线,刘卓担当制作人,不同于前两个版本,该版本编曲以大气、深情、唯美的表达,展现了经典的“那”式情歌的魅力,致敬经典。“总有人要远走,总来不及挽留;在分岔的路口,在下雨的时候;总有人要厮守,还剪不断离愁;别和往事战斗,我们不是对手”那英表示,这是她非常喜欢的段落,每次演绎都有心碎的感觉。歌曲《守候》由悦凯音乐音乐出品,完美青春OST音乐发行及营销。如赵英俊说,每首歌的背后都藏着一个故事,换一个讲述者,便会有不同的感受,熟悉且意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