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电音Daft Punk解散 一代灵魂组合结束了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23 10:42

 

传奇电音Daft Punk解散 一代灵魂组合结束了

2月22日,传奇电子音乐组合DaftPunk宣布解散,他们用一段8分钟的视频 'Epilogue' 公布了这一消息,视频中两人渐行渐远,然后爆炸。其公关人员也对媒体确认了解散消息。

DaftPunk(蠢朋克乐队)1993年组建于法国巴黎,由托马斯·本高特和盖-马努尔·德霍曼-克里斯托组成。1994年,发行首支单曲《The New Wave》。1995年,发行的单曲《Da Funk》使他们受到关注。1996年,与维京唱片签约。1997年,推出首张录音室专辑《Homework》,从而正式出道;同年,举办第一次世界巡演“Daftendirektour”。2001年,发行第二张正式专辑《Discovery》。2003年,参与制作的动画电影《星际5555:异星梦系统秘传》上映。2005年,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Human After All》。2006年,执导科幻默片《电磁人》;同年,开启第二次世界巡演“Alive 2006/2007”。2009年,发行的专辑《Alive 2007》和歌曲《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现场版在第51届格莱美奖上分别获得了最佳电子舞曲专辑奖和最佳舞曲录制奖。2010年,为科幻电影《创:战纪》配乐;同年,获得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2013年,推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Random Access Memories》。2014年,在第56届格莱美奖中凭借专辑《Random Access Memories》和歌曲《Get Lucky》获得四项大奖。2016年,与威肯合作的歌曲《Starboy》取得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冠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