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定档明年暑期档

娱乐 TOM    2020-11-17 14:43

近年来,随着二次元文化的不断深入,一股“国漫崛起”的热潮快速涌入国漫市场,国内动漫行业迎来急速发展。

2015年《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上映,以9.56亿的票房刷新国产动画票房纪录。

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定档明年暑期档

2016年《大鱼海棠》借着唯美画风和经典插曲平地而起,成功出圈。

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定档明年暑期档

2019年《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横空出世又一次打破纪录,重新定义了国产动漫的高度,不得不说国漫崛起的呼声越来越高。

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定档明年暑期档

回过头来看看近几年那些大火的动漫电影,不论哪个,都经过了时间的打磨,都拥有能够值得人思考的剧情和独一无二的人物塑造。

2015年是中国动画市场呈现不同景象的一个分水岭。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以9.56亿票房成绩成为首部票房达到十亿体量的中国动画。自那以后,国漫发展势头迅猛,接连涌现出《大鱼海棠》《大护法》《全职高手》《白蛇:缘起》以及《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等引人关注的作品。

作为国漫崛起的开端,《大鱼海棠》迈出了勇敢的一步,历时七年,精心打造。虽然剧情设定上面存在争议,但是它承前启后的作用很大,我们不能否认它是中国动漫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定档明年暑期档

2019年夏季,国漫由“五毛钱特效”到“好莱坞级特效”的改变。

《哪吒之魔童降世》以票房口碑双丰收成为了这个夏天最大的惊喜。一个合格的故事,一套极具想象力的设定,一套颇具视觉冲击力的特效效果,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的一个奇迹。

《哪吒之魔童降世》参与制作人员超过1600人。最初全片有5000多个镜头,是普通动画电影的3倍,导演反复挑选后留下了2000个。成片中1318个特效镜头,占比达到80%,用了全国20多个特效团队来协助完成,仅江山社稷图四个人抢笔一个景的草图就做了2个月时间,总耗时四个月。而结尾的几个大特效段落仅测试时间都在三个月左右。

不仅如此,在录音制作中一反传统,先配音而后制作,所有的配音演员的表情被采集到相应电影人物上,人物脸上就是配音演员当时配音时候的表情,这样的改动成倍的增加了制作市场,但获得了更为逼真的效果。

最后《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35亿的票房高居中国影视第二,也是中国票房最高的动漫电影,同时也是首部首日票房破两亿影片

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定档明年暑期档

而最近一部电影的出现,,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中国动画电影的希望。国产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是一部以少年民族英雄为题材的喜剧动画,由马建执导,由石班瑜、王丹卿、车莉、蔡天楠等演员配音,影片即将在明年暑假上映。

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定档明年暑期档

国产3D动画电影《岳飞之壮志凌云》讲述的是少年岳飞拜师学艺继承了天胡大侠遗志之后,击败小梁王,抵御金兀术的故事。从一个顽皮的砍柴少年不断成长,不畏打击与痛苦,少年岳飞找到了坚守一生的信仰并最终成为了抗敌英雄的故事。通过对少年英雄故事的传扬与形象塑造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传达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少年这一人群肩负着未来和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经典 IP 题材+制作精良+动作喜剧动画,不出意料的话这又将会是一部爆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