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建宇《我在香港遇见他》温情告别 走心演绎赚足眼泪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10-29 09:37

由巨兴茂执导,曾舜晞、颜卓灵、冯建宇等主演的悬疑青春剧《我在香港遇见他》会员收官,随着剧情的深入,由冯建宇饰演的犀利,其故事线也越发的清晰,从开始身份神秘到揭开身世之谜,再到如今令人心疼的离开,犀利的故事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特别是最后和张叉叉温情告别,赚足了大家的眼泪,将剧情带入了一个高潮。同时冯建宇对人物细腻精准的把控也让大家不禁为其演技点赞。

冯建宇《我在香港遇见他》温情告别  走心演绎赚足眼泪

由于犀利喉癌复发,病情不断加重,但因他不忍让守护的女孩张叉叉伤心,选择一直隐瞒,那种默默付出与满满的疼爱不禁让人动容。但即使是如犀利这般善良温暖的人,却也逃不过病魔的来袭,最终还是没能看到叉叉最后一眼就离开了。可能编剧也想给这对“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朋友一个结局,最终还是让犀利和叉叉在梦中有了一段温情告别,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网友也纷纷表示不舍犀利离开。

冯建宇《我在香港遇见他》温情告别  走心演绎赚足眼泪
冯建宇《我在香港遇见他》温情告别  走心演绎赚足眼泪

剧中冯建宇饰演的犀利因病情原因导致不能说话,全程的表达都是靠眼神以及表情传递展现,这对于演员的演技是很大的考验,而冯建宇用他对人物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控力,将犀利这个人物展现的立体且生动,特别是有许多表情的设计,使本来有些令人心疼的角色却多了一层幽默感,也让观众体会到犀利的那种阳光积极的人生态度。即使在得知自己将不久于人世,犀利依然乐观且平和的接受,同时还鼓励身边的人去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为他太过担心。

冯建宇《我在香港遇见他》温情告别  走心演绎赚足眼泪

如果说角色和演员是彼此成就的,那么冯建宇塑造的犀利便是如此,不卑不亢淡然自若中透着小幽默与大智慧,冯建宇将犀利这个人物演活了。“看剧时会为犀利又哭又笑”这是观众最直观的感受,也是对演员最好的鼓励。诚如作为青年演员冯建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相信以他的敬业与努力会塑造出越来越多的好角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