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来阿木首登天赐的声音 演绎原创走心歌曲《三生三幸》

娱乐 TOM    2022-05-23 17:01

5月20日晚22:00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3》播出第十期,本期节目中,飞行合伙人海来阿木、陈冰、房东的猫、黄霄雲、连淮伟、孟慧圆、七叔叶泽浩、王赫野、谢可寅、姚琛、朱星杰由常驻音乐合伙人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周深和特邀音乐合伙人刘惜君带领,分为原唱队和改编队。

 海来阿木首登天赐的声音 演绎原创走心歌曲《三生三幸》

原创歌手海来阿木与实力女歌手陈冰联手演绎最新走心原创歌曲《三生三幸》,在节目中,第一次参加《天赐的声音3》的阿木直言“是现场很多老师的粉丝,刚刚在唱歌的时候,手脚都是抖的,很紧张。”海来阿木还在节目中讲述了原创音乐《三生三幸》创作背后的故事,“这首歌是我为我自己的婚姻写的一首歌曲。”从一开始的一无所有不顾父母反对在一起,在出租屋里给爱人用硬纸壳扇扇子,到后面事业有所起色后无法家庭事业兼顾,直到现在相依相伴约定白首不相离,在“520”讲述这么浪漫的故事,从歌曲到舞台呈现的都是满满的深情,给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感动。

 海来阿木首登天赐的声音 演绎原创走心歌曲《三生三幸》

以情动人唱出心之所向,以歌散发温暖抚慰人心

《阿果吉曲》写给女儿、《别知己》写给朋友、《五十年以后》和《三生三幸》写给爱人,海来阿木的每一首歌都是在为自己所爱之人所写的,每首单曲背后都是说不尽的动人故事,他少有修饰的淳朴歌声和简单叙事的歌词背景将听众深深打动,网友表示“从前也觉得这些词太直白,等真正经历过,越来越容易被这些简单的描述所打动。”

节目中胡海泉评价《三生三幸》时也说道“这首歌真正打动我的是‘我不爱你谁爱你’,这个态度是我从来没有在一首情歌中听到的。”周深也直呼对这句影响最深,朴实的歌曲记录着自己与妻子的坎坷经历,也将欲言又止的感情写进歌词。

 海来阿木首登天赐的声音 演绎原创走心歌曲《三生三幸》

听过的每一首深情,都来自“爆款单曲”制造机

海来阿木被网友称之为“爆款制造机”,酷狗音乐中显示海来阿木共计有39首歌进入TOP500,《三生三幸》自5月10日上线至今,已登顶QQ音乐网络歌曲榜TOP1、飙升榜TOP1,飙升指数高达210%;酷狗音乐TOP500登顶第一位、飙升榜TOP2的好成绩;大热单曲《别知己》酷狗音乐在榜876天,收听人数突破1.5亿。;写个女儿的《阿果吉曲》在榜532天,收听人数也超过1.2亿。

 海来阿木首登天赐的声音 演绎原创走心歌曲《三生三幸》

海来阿木在此次《天赐的声音3》舞台上展现了他高超的原创演绎实力,获得乐评人及嘉宾的一致好评,虽然歌曲都是爆红于网络,但是海来阿木的原创实力也是得到大众认可的,期待海来阿木日后能给听众带来更多走心原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