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九条命》定档11月13日 铁血川军,我们不见不散!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0-17 10:10

 

电影《九条命》定档11月13日 铁血川军,我们不见不散!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电影院的复工复产,许多大家期待已久的电影都将再次上线!最近口碑爆棚的不仅有《我和我的家乡》《夺冠》等,还有战争电影《八佰》也刷爆朋友圈,热血的抗战故事在观众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接下来,还有什么热血电影值得期待呢?

由钱路劼导演,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李幼斌、王挺、姜超特别出演的电影《九条命》将于今年11月13日在影院与大家见面!该电影由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万泰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贵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历时许久,诚意满满!

电影《九条命》乍一看电影名以为是科幻片,但其实是一部表现中国川军壮士出川的史诗级历史大片。川军,是民国期间四川军阀部队,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川军以贫弱之师在历次大会战中,战绩卓著,给予日本侵略者以沉重打击,成为人所称道的铁血之师。

《九条命》讲述的故事是在1944年的抗日湘南战场上,国民党向军队下达撤退命令,由秦浩忠带领的川军一个连队最后的九人,在弹尽粮绝之际为了掩护群众撤退,最终牺牲在异地他乡的故事。

影片采用罗见渊为典型的娃娃兵——在青少年时代,他们那么年轻、那么幼小,却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义无反顾走上了保家卫国的战场。精心编辑,反复浓缩、静心创作拍摄而成的电影《九条命》震撼感人。

“锤子,一起上,炮灰也英雄”在最新发布的电影《九条命》定档海报上方,一行醒目的话彰显了平凡英雄的心。一面“川”字大旗飘扬在上空,下方的战士、敌人、平民神态各异,或是露出灿烂的笑容,或是深深紧锁的没头,或是一脸严肃地看向前方,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在漫天飞射的炮火下,他们带着使命义无反顾向前!同时,在电影《九条命》定档预告片中,战士、百姓、将军一个个登场,每个生活在战争年代的人都在寻找出路。随着壮烈的背景音乐响起,在枪林弹雨中,川军浴血沙场,这是一场九死一生的战斗,也是一段铁骨豪情的热血激扬。

一杆枪,男儿本色,九条命,铁血川军。影片充分展示了川军将士前赴后继,不怕流血、不拍牺牲的九条命精神。打不完的川军、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350万川军将士是中国抗战取得伟大胜利的一座历史丰碑。历史虽然过去,但精神不会过时,电影《九条命》将再次把我们带回那个年代!

电影《九条命》出品人韩梅、喻贵、谷良,总顾问樊建川,顾问黄勇才、韩勇军、赖亮儿、余国良,总制片刘辉、总策划向华全、欧阳翀、范德顺、杨雄,总监制许传通、陈生伟、胥明文、王晓平,制片人张国平,导演兼编剧钱路劼,领衔主演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张振华、张浩然、尹元章、沁坤、白珈宁、蒋伦超、黄程林、张亢等人,特约出演李幼斌、王挺、姜超,友情出演齐得量、周卫星、赵祖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