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IP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定档8.16 武艺姜萌轩上演奇幻人妖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8-06 09:26

由人气动漫《妖怪名单》改编,武艺、姜萌轩、王初伊、左其铂、赵雪、卓霖主演的奇幻动作爱情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8月16日上映。该影片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又对故事情节进行丰富和合理改编,通过狐妖苏九儿(姜萌轩饰)、人族男子封无夜(武艺饰)这对跨物种CP,揭示了“人妖殊途,真情依旧”的爱情真谛,又将漫画中的轮回姻缘进行了升华。影片通过精美的镜头表现、曲折的奇幻情节以及精彩的武打场面给观众带来更为惊喜的观影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人气IP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定档8.16 武艺姜萌轩上演奇幻人妖恋

奇幻妖界精彩大赏 武艺古装亮相 姜萌轩妖媚十足

影片《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将时代背景设置在了古代,故事一波三折,扣人心弦,妖王、狐妖、树妖、蛤蟆精等悉数现形,各具特色。影片主创在制作方面下足功夫,通过逼真的化妆手法以及精美的后期特效,将各类妖精的外形特点、内心表现、奇能异术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在影片中,“人妖殊途”这一凄美虐恋更是通过几段人类与妖精之间的爱情故事铺陈开来。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九尾狐妖苏九儿与人类小生封无夜在完成使命的过程中,情愫暗生,甚至一度上演三角爱情的搞笑戏码,让人与妖的虐恋中加入了更多的甜味剂。

影片中饰演封无夜的武艺自2010年《快乐男声》出道后,逐渐向全能艺人路线发展,歌唱、演戏、主持样样俱佳,其参演的《落跑甜心》、《相爱穿梭千年2》等影视作品皆掀起了广泛的关注度。此次出演封无夜,是武艺首次尝试古装造型,一袭长衣,潇洒英俊的外形更让角色显得风度翩翩,与以往形象形成鲜明反差。

人气IP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定档8.16 武艺姜萌轩上演奇幻人妖恋

青年女演员姜萌轩在《孙悟空七打九尾狐》、《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御前法医大仵作2》中所表现出的高超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高度评价,而早在《妖怪名单》之前,姜萌轩就已多次出演活泼可爱的精灵妖怪,被粉丝戏称为“妖精本精”,性感且不乏可爱的外表让其与苏九儿这个角色十分贴合。相信这次与武艺的感情戏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人气IP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定档8.16 武艺姜萌轩上演奇幻人妖恋

腾讯动漫经典之作实力呈现 影游联动共赏饕餮盛宴

《妖怪名单之苏九儿》改编自腾讯人气动漫《妖怪名单》,其作为腾讯动漫人气榜连续三年的冠军得主,不论是漫画本身还是苏九儿、封夕等主要角色都有着广泛的粉丝基础。此前同名动画全网播放破15亿,同名剧集、游戏、虚拟偶像均已进入开发状态。

6月27日,由腾讯游戏开发的卡牌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游戏首支宣传片,并公布由国内顶级画师打造校园清新顶尖立绘,四大女主、各色配角悉数登场。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温婉执着的苏九儿、呆萌还带点怂的封夕各色原作帅哥美女在游戏里齐聚一堂。据悉,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将与影片《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在同一阶段陆续上线。腾讯游戏已经与电影出品方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在内容制作及宣发渠道上进行多样化合作,给粉丝、影迷以及玩家带来“视、听、玩”立体化的综合娱乐体验。

人气IP电影《妖怪名单之苏九儿》定档8.16 武艺姜萌轩上演奇幻人妖恋

影片《妖怪名单之苏九儿》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动漫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泰润缔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璞灏影业无锡有限公司、上海君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光辉大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跃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青年电影制片厂、淘梦星火计划特别支持,于8月16日重磅登录爱奇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