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再添超前点映电影佳作:韩庚主演励志动作片《我们永不言弃》定档4月20日全网独播

娱乐 TOM    2020-04-16 11:40

4月15日,爱奇艺宣布“付费超前点映”模式将又添一部重磅新片,由香港金像奖导演周显扬监制执导,韩庚、邬君梅、童星蔡书灵主演,张钧甯友情出演的励志动作院线电影《我们永不言弃》将于4月20日上线独播。全国用户可以在爱奇艺平台以第一时间窗口期观看该片,爱奇艺VIP会员可优惠购买该片超前点映特权。

爱奇艺再添超前点映电影佳作:韩庚主演励志动作片《我们永不言弃》定档4月20日全网独播

《我们永不言弃》讲述了因意外入狱6年的前“拳王”周始发现年幼的女儿患上白血病,36岁重返拳坛以“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鼓舞女儿与病魔斗争的故事。导演周显扬表示,剧组用了很长时间研究各个拳击比赛的赛制,并且请了三位专业拳击教对韩庚进行了半年的“地狱式”训练,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个好故事和真实的现场感。除了动作场面紧张真实,“拳王”与女儿之间相互支撑和鼓励的亲情也是影片一大催泪看点。

受疫情影响,全球娱乐供给渠道和用户娱乐消费需求纷纷向线上转移。爱奇艺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丰富网络内容供给,在万部电影片库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付费超前点映”模式,即平台能够通过优质影片吸引更多用户,用户以适中的价格在第一时间窗口期观看院线新片,片方也能够通过更多上映渠道获取更多收益来源,打造健康可持续的“互联网+电影”生态。这种兼顾用户、电影出品方、平台三方利益的积极尝试一经推出即获得了市场的关注。首部超前点映影片《肥龙过江》上线首周即登顶爱奇艺电影热播榜榜首。

近期,美国多地电影院陆续关闭,迪士尼新片《冰雪奇缘2》、《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及华纳兄弟新片《猛禽小队:小丑女大解放》、《正义的慈悲》等缩短窗口期上线流媒体平台,韩国电影《狩猎的时间》与派拉蒙新片《爱情鸟》直接上线网络首播,NBC环球将正在影院上映的《隐形人》、《狩猎》、《艾玛》提前向全球观众开放线上点播租赁,动画电影《魔法精灵2》于4月10日上线网络点播后,创造了环球影业史上最高首周末数字下载记录,达到第二名的十倍。院线影片第一时间窗口登陆网络满足用户观影需求,正在成为一种全球范围内的新常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