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斯汀·比伯隔离期间专心创作 暗示将录新专辑

娱乐 久之网 2020-04-20 20:20

 

贾斯汀·比伯隔离期间专心创作 暗示将录新专辑

贾斯汀·比伯与妻子海莉

据外媒报道,新冠疫情全球蔓延,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也一直在家隔离,但是他经常在社交网站晒视频,与妻子海莉秀恩爱,日前他还暗示将在隔离期间录制新专辑,向粉丝透露:“我的新专辑听起来简直太好了。”

比伯在情人节刚发行了第五张录音室新专辑《Changes》,两个月后他暗示又要出新专辑。此前比伯还在Instagram分享了一段音乐视频,在这首新歌的视频中,比伯弹着吉他唱着:“当世界变得疯狂,我们应该走到一起,这种恐惧接管了我们,必须通过天气祈祷。虽然我们不知道结果,但我们有信心。我们不知道结果,但我们还是心存希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