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蓝逗新剧古装造型又飒又仙, 《虎鹤妖师录》杀青引关注

娱乐 TOM    2022-05-25 17:37

5月24 日,改编自黄晓达热门漫画《虎×鹤妖师录》的影视剧《虎鹤妖师录》官宣阵容并发布杀青特辑,该剧的导演郭虎曾执导《周生如故》《宸汐缘》等大热古装剧,何蓝逗此次在《虎鹤妖师录》的特别出演,让人对这位活了500年的“童颜萝莉”一眉仙子好奇满满,同时也期待何蓝逗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何蓝逗新剧古装造型又飒又仙, 《虎鹤妖师录》杀青引关注

何蓝逗每次出演的角色都是惊喜满满,这次从校园甜妹到冷酷“拽姐”转变和以往的角色反差很大,看似是一个“无心玩偶”实则重情重义只为自己的主人,沉稳冷漠中带着清冽的气质。此外,《虎鹤妖师录》团队致力于打造热血年轻的国风剧集,在服装造型方面尽显东方之美,因此在剧中一眉仙子的造型也十分具有少年的清冷感,束发、簪子显得整个人极具英气而又不失仙子的飘逸之感,可所谓是用心制作!

 何蓝逗新剧古装造型又飒又仙, 《虎鹤妖师录》杀青引关注

何蓝逗此前出演央视一套《对手》中叛逆高中生李小满,备受观众喜爱,此次出演《虎鹤妖师录》的一眉仙子,和以往作品题材、风格方面有许多不同,一眉仙子一角对何蓝逗来说是一个是一个展示自己超强演技的全新的尝试和挑战。

 何蓝逗新剧古装造型又飒又仙, 《虎鹤妖师录》杀青引关注

何蓝逗给人留下印象的作品很多,比如《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最好的我们》、在一起》、《理想照耀中国》、《蕨草少女的白日梦》等等,其中获得4.2亿票房的院线电影《最好的我们》成为她的代表作获得观众的认可,而《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改档6月2日,此次何蓝逗继续友情客串耿耿,让很多观众直呼梦幻联动,期待满满,而小编也相信在未来她一定会拿出更多优质的作品让更多的人喜欢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