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晒背影照自称开工的米奇,新剧4月开机超强阵容引期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5 10:43

3月24日晚,许久未晒照的女星赵丽颖晒出自己的背影照,瞬间吸引网友们的围观,刚发出五分钟评论奔万,足以见得其一线女花的超高人气。

赵丽颖配文开工的米奇,图片里她身穿毛茸茸的衣服,有个米奇的耳朵,坐在椅子上背对镜头,十分可爱。看照片背景赵丽颖应该正在剧组。

目前她与王一博主演的电视剧《有翡》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每天都有路透曝出,赵丽颖在《有翡》中造型干练,又是一位气场强大的女子,令观众倍感期待。

于此同时,3月24日,一电影官方微博曝出赵丽颖新剧的消息,原来就是《甄嬛传》导演郑晓龙的新剧《幸福到万家》,也就是电影《秋菊打官司》的剧版将要在4月开机,赵丽颖将在新剧里挑战当年巩俐演的角色,除了她还有演技派惠英红、吴刚,这种配置简直不让人关注都难。

据悉,《有翡》其实早就预计2月底拍完的,那是因为这段特殊时期,导演不得不延后拍摄,这与原本3月份拍摄《幸福到万家》发生了冲突,相信既然官方都说了4月开机,《有翡》也会在近期杀青。

赵丽颖出道来,凭借着一部部作品走到一线花旦的位置,她被称超会挑戏的女演员,每一部都没让观众失望,《陆贞传奇》《花千骨》《杉杉来了》《楚乔传》等均取得了不俗收视和口碑。

专注于作品的她生完孩子火速复出,《有翡》便是赵丽颖产后第一部作品,今年有望与大众见面,期待赵丽颖的新剧再度带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