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肖央二搭,将出演电影《虎狼之路》,《虎狼之路》剧情是什么?

娱乐 TOM    2023-03-07 10:22

近日,电影虎狼之路通告单曝出,赵丽颖将与肖央二搭出演。二人之前在网剧《谁是凶手》中就有过精彩的对手戏,沈雨和冷队再联手将会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赵丽颖肖央二搭,将出演电影《虎狼之路》,《虎狼之路》剧情是什么?

 

【虎狼之路】是由范浩然编剧的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孩子被拐六年的老崔、当年被前夫卖掉了女儿的樱子、和孩子被拐至死而拼命打拐的赵子山,相遇在寻子打拐的路上,三人与人贩子斗智斗勇,最终在警察的配合下成功打拐,也得以彼此疗伤的深厚友情的故事。

 

【赵丽颖】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被更多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收获更多关注。2014年,在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投票活动中被选为“金鹰女神”;同年,她凭借爱情剧《杉杉来了》获得了第5届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代表作:《花千骨》、《楚乔传》、《乘风破浪》、《宫锁沉香》、《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谁是凶手》、《有翡》、《风吹半夏》、《幸福到万家》等。

 

【肖央】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歌手、编剧。2007年,肖央与王太利组成筷子兄弟。2010年10月28日,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电影《老男孩》上映。2011年12月21日,出演的贺岁网络音乐电影《父亲》上映,该片获得首届“金微奖”之最佳微电影奖 。2014年5月,推出歌曲《小苹果》,并在第42届全美音乐大奖获得“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同年,凭借执导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获得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导演奖。

代表作:《唐人街探案》、《误杀》、《人潮汹涌》、《谁是凶手》等。

 

你期待电影虎狼之路吗?【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