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0后出原创歌曲?荣耀制噪者上新专辑非!常!可!

娱乐 TOM    2020-01-14 14:48

2019荣耀制噪者原创专辑于10日上午10时正式发布,大碟于QQ音乐同步上线。据了解,这张专辑是荣耀联合QQ音乐在举办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后,为年轻音乐人特别打造的原创专辑,致力于传递年轻人的青春态度,展现他们的音乐创造力。

00后出原创歌曲?荣耀制噪者上新专辑非!常!可!

本张专辑将“青春有young,音为荣耀”定为slogan,指的是年轻人用音乐自我表达,不辜负青春,不辜负梦想,唱出自己的荣耀时刻。此专辑收录的十首歌曲来自2019年YOUNG MUSIC QQ音乐X荣耀手机校园歌手大赛“荣耀制噪者”原创达人赛道。10位参赛选手根据“荣耀时刻”、“MUSIC POWER”、“青春缝隙”三个指定主题创作的原创歌曲。歌曲上线后,有听众表示歌曲令人产生共情感,直言“听到了青春时代的自己”。

其中,《不甘角落》《荣耀梦》《不妥协》三首歌以抒情治愈的旋律与充满个性与想法的歌词,获得大众认可。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楚楚在歌里写道:“等待太阳升起的时候,我背着行囊望向远方,这世间的闪耀,没那么复杂,我只是不甘角落”,表达了自己逐梦路上的倔强不放弃。还有来自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胜寒、河北经贸大学的侯春蕾在原创歌曲《荣耀梦》《不妥协》中,传达出“活出荣耀,唱出青春”的音乐态度,与荣耀的品牌观念不谋而合。

00后出原创歌曲?荣耀制噪者上新专辑非!常!可!

从2015年到2019年,“荣耀制噪者”从一个深入大学生群体的文化交流活动已经发展成成熟的音乐线IP,今年不仅与QQ音乐打造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赛事,还为创作者发行原创音乐专辑,尝试通过年轻人的音乐作品,与更多年轻人对话,助力他们勇敢地表达自己。

00后出原创歌曲?荣耀制噪者上新专辑非!常!可!

荣耀作为面向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坚持打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在面对热爱音乐的年轻群体时,荣耀联合音乐平台跨界打造“荣耀制噪者”,通过发布原创音乐孵化计划,发掘异地合唱前沿科技新玩法,激发音乐全民制噪等互动玩法,挖掘优秀原创音乐及人才进入音乐行业,为追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圆梦舞台。青春没有统一标准,为了让年轻人为梦想创作发声,荣耀制噪者始终在“制造”,也将持续发力为年轻人创造更闪耀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