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杨幂真的已分手?魏大勋录节目强调没人爱,霍思燕一语戳破真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43

 

在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魏大勋与同行的嘉宾坐在车里聊起了感情的话题,嘉宾问魏大勋“偶像艺人是不是不能谈自己的感情?”听到这个问题之后,魏大勋明显慌张了两秒钟,但是毕竟是见过世面的艺人,他连忙回答说“没有,关键我没有什么感情,我是一个冷血动物,我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男”。

其实嘉宾之所以问魏大勋这个问题只是想套他的话,毕竟最近一段时间来他和杨幂恋情绯闻被传得喧嚣尘上,两个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这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二人到底是否真的在一起了。

第一遍问话没有套出魏大勋的真实想法,嘉宾又展开了第二轮进攻:“第一次记接触喜欢的人什么想法?”魏大勋此刻已经明白了大家想要干什么,于是再次展开铜墙铁壁般的防御术:“没有啥想法,没有人爱我,我只爱我自己,我是个自私的人……”面对魏大勋的一番“内心话”,车上的嘉宾都表示服气,纷纷吐槽魏大勋嘴巴实在太硬了。

而坐在观察室的霍思燕仿佛看穿了这一切,她感慨说道:“魏大勋还是掉在了坑里,没有躲过这个感情的大坑”,旁边的杨千嬅听到之后也连忙附和表示同意,随后霍思燕还吐槽魏大勋“口是心非”……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杨幂不满魏大勋拿二人感情炒作,与男方已经分手,而魏大勋这次在节目中强调自己“没人爱”、“没有感情”、性格自私,难道是在暗示真的和杨幂已经分手,自己目前单身?

不过也可能像霍思燕所说,魏大勋是真的口是心非,目的只是想要低调谈恋爱,不想惹来那么高的关注度,给双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