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要被《毒液》的名字吓到它其实是个小可爱 不信你来乐视电视看

娱乐 TOM    2019-01-23 16:39

由哥伦比亚影业、腾讯影业、漫威娱乐共同出品的科幻电影《毒液》在全球取得了8.55亿票房的成绩,并获得第17届美国视觉效果协会奖 最佳真人电影模拟动画效果(提名)。从院线下映后,已经在近期登陆乐视超级电视,没赶上院线或者看了一遍还意犹未尽的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了。

该片主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艾迪(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是一位深受观众喜爱的新闻记者,和女友安妮(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 饰)相恋多年,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安妮是一名律师,接手了生命基金会的案件,在女友的邮箱里,艾迪发现了基金会老板德雷克(里兹·阿迈德 Riz Ahmed 饰)不为人知的秘密。为此,艾迪不仅丢了工作,女友也离他而去。

不要被《毒液》的名字吓到它其实是个小可爱 不信你来乐视电视看

之后,生命基金会的朵拉博士(珍妮·斯蕾特 Jenny Slate 饰)找到了艾迪,希望艾迪能够帮助她阻止德雷克疯狂的罪行。在生命基金会的实验室里,艾迪发现了德雷克进行人体实验的证据,并且在误打误撞之中被外星生命体毒液附身。回到家后,艾迪和毒液之间形成了共生关系,他们要应对的是德雷克派出的一波又一波杀手。

不过很多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本以为《毒液》是个恐怖片,其实,这个小怪物也是萌萌哒的。比如这些“土味情话”, “你是我的”“我会搞定这事的”“你想上去吗?直说啊”看了真是想要一个像毒液这样贴心又很霸气的男朋友。对了,超级可爱的毒液还不喜欢埃迪叫他寄生虫,原因竟然是不好听,哈哈哈。最后埃迪教育毒液不准随便吃人,毒液不仅很乖的答应了,还要吃巧克力和薯饼。是不是超级可爱!

不要被《毒液》的名字吓到它其实是个小可爱 不信你来乐视电视看

《毒液》已经登陆乐视超级电视,所以你跟毒液这个“小可爱”之间只差一台乐视超级电视X55C。据了解:超级电视X55C采用的是A+级高规格4K屏幕能够实现BT709 100%色域覆盖能够呈现更多的色彩,更好的还原真实画面。支持HDR10解码HDR技术好处就在于增加黑色和白色之间的整体动态范围。乐视超级电视X55C搭载了64位Mstar处理器以及2GB+8GB存储,保证电视日常使用的流畅性,画质上支持真4K。因此,也有很多网友把超级电视X55C成为4K刷片神器。

不要被《毒液》的名字吓到它其实是个小可爱 不信你来乐视电视看

马上就是春节了,在假期在乐视电视感受更多的精彩内容,刷刷自己想看而没时间看的片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