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八妇女节宣布限免11部剧集 乐视这次的手笔真得大

娱乐 TOM    2023-03-08 18:00

3月8日,三八妇女节当天中午,乐视在自己的新媒体账号上宣布将限免11部剧集。最先限免的剧集是《太子妃升职记》。限免时间是3月8日中午12:00-3月11日12:00,72小时疯狂炫剧的快乐来了!

2016年11月,《太子妃升职记》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剧榜top10”。该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职的故事。

 三八妇女节宣布限免11部剧集 乐视这次的手笔真得大
 三八妇女节宣布限免11部剧集 乐视这次的手笔真得大

 

绝无仅有的题材 太子妃全网收获了43.6亿播放

爆笑、穿越、男变女,还喜当王妃,这在当时可是绝无仅有的题材。故事讲述的花花公子张鹏为躲避前女友们的围堵,意外落水。醒来后,发现自己不仅穿越了千年,还变性成为了当朝的太子妃——张芃芃。猎女无数的张鹏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可也无法改变。

张芃芃一方面对太子后宫的三千佳丽垂涎三尺,一方面又不得学习如何在后宫自处。最让她头疼的是作为“太子妃”,不得不去讨好太子齐晟。因此,女儿身、男儿心的张芃芃为了自保,不得不陷入太子、九王、赵王夺嫡的争斗中。经历过一切斗争与爱恨纠葛后,张芃芃最终彻底爱上了齐晟,两人放弃一切,归隐山林。

 三八妇女节宣布限免11部剧集 乐视这次的手笔真得大

 

服化道简陋新人上阵 现全部一跃成剧集主角

反复用,吃完的榴莲当道具用了整部剧,要知道当时剧组的简陋是在圈里出了名的,演员也几乎都是新人,服化道就更不用说了,网购的衣服,窗帘改一改,穿了再穿,在这部《太子妃升职记》火了以后,剧集拍摄时的趣事不断的被大家爆出,甚至剧集唯美画面更是依靠一个鼓风机,吹完了整部剧。

也正因为这样一部与众不同的网剧,让它在当时因新颖、搞笑的题材而一跃成为当年的网络神剧。最令人惊讶的是当年剧集里的配角们,一个个都开始独挑大梁,一跃成为各部剧的当家主角。《太子妃升职记》更是女主张天爱的成名作。

 三八妇女节宣布限免11部剧集 乐视这次的手笔真得大

 

限免11部剧集 乐视这次的手笔真得大

据悉,此次《太子妃升职记》限免只是开始。乐视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我的爱对你说》、《盗墓笔记》、《蕾女心经》、《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沉默的证人》、《兔子暴力》、《整垮前女友》、《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8岁未成年》、《我是证人》多部剧集推出限免观影的福利,喜欢追剧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