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徐正溪做客《快乐大本营》 “徐撩撩”变身“徐萌萌”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正溪做客《快乐大本营》 “徐撩撩”变身“徐萌萌”
2018-04-04 13:12 南娱网   

本周六晚,因《独孤天下》太师一角人气急增的演员徐正溪将做客《快乐大本营》,一起嗨玩“寻券欢游记”。

本周六晚,因《独孤天下》太师一角人气急增的演员徐正溪将做客《快乐大本营》,一起嗨玩“寻券欢游记”。昨日,节目组微博公开徐正溪的一则预告,预告中徐正溪身穿装满饮料的PVC大衣帅气登场。但帅不到一秒,饮料居然卡住没能顺利拔出来,戳中网友萌点,网友纷纷表示“可爱小哥哥”“哈哈,帅不过一秒,好萌”“‘徐撩撩’秒变‘徐萌萌’”。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徐正溪将与其他嘉宾大秀今年春夏最火的PVC(聚氯乙烯)时尚元素,争相打造春游最潮穿搭。究竟一秒变“徐萌萌”的徐正溪能否获得素人评审团的青睐,令人期待。

同时,今晚《独孤天下》将再次更新,般若下线后宇文护的发展、宇文护和丽华父女能否相认成为最受观众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