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酷狗首发!迪玛希首支偶像剧主题曲《重启爱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首发!迪玛希首支偶像剧主题曲《重启爱情》
2018-03-27 13:09 南娱网   

3月20日,“亚洲人气歌王”迪玛希首支偶像剧《恋与偶像》主题曲《重启爱情 Restart My Love》,在酷狗首发上线。

3月20日,“亚洲人气歌王”迪玛希首支偶像剧《恋与偶像》主题曲《重启爱情 Restart My Love》,在酷狗首发上线。全新中文虐恋情歌,带你感受缠绵缱倦、交错虐心的动人爱情故事。

迪玛希独具特色的磁性嗓音,搭配交错虐心的动人爱情,越是轻柔诉说,最是动人肺腑,字字戳心、句句恋语,歌声如泣如诉,牵引着人心不断沉迷在这一场不愿醒来的情爱梦中。迪玛希以其别具一格的细腻且浑然有力的天籁嗓音,不仅演绎出了剧中作为练习生的男女主角之间扣人心弦的虐心之恋,更是表达出了青春爱情助力梦想的人生观,青涩、撕心、不舍、怀念…都在歌声中被娓娓诉说。

“时间目睹 这坚持只为 重启爱情”,快来一同欣赏这首由黑金音乐出品、迪玛希演绎,一生只此一次、一曲道尽一心的天籁之音吧。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