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白衣卿相》横店开机 周帅罗家英演绎无厘头父子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衣卿相》横店开机 周帅罗家英演绎无厘头父子
2018-03-27 13:09 南娱网   

3月26日,由江苏东峰文化、北京麦扬文化、徐州国梦文化和北京弘熙达克影视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白衣卿相》在横店顺利开机。

3月26日,由江苏东峰文化、北京麦扬文化、徐州国梦文化和北京弘熙达克影视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白衣卿相》在横店顺利开机。该片监制/总制片人韩尚宸、制片人刘伟、张岩、导演黑子携众主演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开机仪式。该片由青年演员周帅、杨明鑫、许诗晨、杨乾龙、张微然、马瑶瑶、颜圣婷领衔主演,香港演员罗家英和演员刘屹宸作为特邀出演。影片讲述了“宋代流行歌曲达人”柳永(周帅 饰)少年时因迷恋音乐创作而被父亲认为不务正业,被要求进京赶考路上发生的一系列无厘头趣事。

为了将电影中无厘头的精彩笑点展现给观众,该片在演员阵容的选择上可谓十分用心,该片中的男主柳永由人艺话剧院演员周帅饰演,因出演过《春风十里不如你》《深夜食堂》《心理罪》等作品给观众们留下了正气、暖心的印象,但拥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的他,对于出演喜剧无厘头风格的该片也是信心满满。制片方还邀请到了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出演柳永的父亲,相信很多观众对罗家英老师的《only you》印象深刻,期待二人演绎的无厘头父子会擦出怎样的喜剧火花。

东峰文化和麦扬文化去年打造了《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和《太白剑》等优质的武侠电影IP,对于本次制作古装喜剧电影《白衣卿相》,总制片人韩尚宸表示将会在本片中也有动作戏,所以也会将自己团队擅长的武侠风格融入进去,因为是喜剧电影,如何才能抓住观众的笑点是需要不停推敲的,所以在剧本筹备阶段,主创团队对于搞笑情节以及无厘头台词的设计十分用心,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无厘头喜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