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机器人争霸》升级赛制口碑绝佳 李晨成冠军人选、林更新成“移动菜鸟”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器人争霸》升级赛制口碑绝佳 李晨成冠军人选、林更新成“移动菜鸟”
2018-03-27 13:08 南娱网   

《机器人争霸》是中国首档以机器人格斗全球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

《机器人争霸》明星主视觉海报

由爱奇艺自制的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日前在上海、广州、成都三地举行了媒体超前看片会。百余家媒体到场感受机器人格斗带来的力量之美,并随着真人秀剧情的不断推进,连连发出“太震撼了”、“超越想象”、“我觉得我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等感慨,对节目的剧情式真人秀设定、明星嘉宾的高度参与性和精美的场景布置都给与了极高的评价。据悉,这档备受媒体关注与好评的综艺将于3月29日起每周四晚八点,燃情登陆爱奇艺平台!

明星嘉宾表现引媒体热议 剧情式真人秀引人入胜

《机器人争霸》是中国首档以机器人格斗全球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在看片会中,节目主打的剧情与故事性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引领故事走向的关键人物,四位明星团长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在节目中的表现引发热烈讨论。他们在机器人格斗领域中都是小白,操控机器人这项高难度技术需要从零学起,全程参与机器人对抗更是不小的挑战。由此屏幕前的观众,通过明星团长的小白视角,一同被代入剧情中,由浅入深地感受机器人格斗、了解机器人竞技文化魅力的过程。

《机器人争霸》baby美出天际

《机器人争霸》菜得可爱的林更新

在看片会现场,四位明星团长的表现引发媒体笑声不断。他们时不时冒出来的“外行话”提问,更是让很多媒体朋友表示感同身受,因为这些也是对机器人格斗不甚了解的他们想要问的。在问卷调查环节,林更新成为最受媒体喜爱的明星团长,大家纷纷表示:“他的状态太真实了,我仿佛看到了屏幕前的我自己”,“林更新简直是头顶着十万个为什么的移动菜鸟,太可爱了”,更有不少媒体朋友笑言“非常期待‘游戏黑洞’能够实现惊天大逆转”。作为机械控的李晨成为了众多媒体心中的冠军人选,甚至有媒体直言“如果要投选冠军,我一定投给李晨”。一直以睿智的影视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盛一伦,在第一期节目中虽然话不多,但也被部分媒体预言很有可能是最终BOSS,被赞有“黑化”的潜质。而唯一的女性嘉宾Angelababy,一出手便体现出操作方面的超高悟性,以柔克刚的强劲实力,也让人无法小觑。

赛制翻新世界首创 备赛难度全新升级

酣畅淋漓的机器人格斗令现场的媒体热血澎湃,目前展露出的1V1赛制已然让众多媒体对这档节目充满了期待,而《机器人争霸》将随着节目剧情的推进对赛制进行升级。此外,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场地机关也将在节目中悉数登场,为比赛增加难度,提高可看性,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节目甚至还发明出在国际机器人格斗市场从未现世的赛制,融合了中国特有的年轻创意,为热血之战增添趣味性。

《机器人争霸》李晨霸气十足

《机器人争霸》如此复杂的赛事设置,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工作量,规模庞大的战斗舱拥有一公分厚的双层防弹玻璃;四十人的赛事运营团队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赛制的合理度、以及所有选手和机器人的服务与维护;装备齐全的维修舱时刻待命……而机器人在比赛中的不确定因素也给节目录制增加了很多的困难,剧情式真人秀的节目设定更是让比赛充满了悬念。

《机器人争霸》盛一伦冷面睿智

如何把机器人格斗赛事做成一档“真人秀”?怎么让没有感官、认知的机器人参与到剧情中来? 3月29日起,每周四晚8点敬请锁定爱奇艺平台,一起见证“新世界——军团的初建”!让他们用行动为你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