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相亲时代》周末开播 孟非张纯烨为爱情把脉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相亲时代》周末开播 孟非张纯烨为爱情把脉
2018-03-23 16:48 南娱网   

由《非诚勿扰》原班团队打造的节目《新相亲时代》即将于3月25日起每周日晚21:10与大家见面。

由《非诚勿扰》原班团队打造的节目《新相亲时代》即将于3月25日起每周日晚21:10与大家见面。据了解,该节目由“国民第一月老”孟非与90后新花旦张纯烨主持,他们不仅将一起过招“中国式父母”,更将见证两代人情感观点的激烈碰撞。

直面中国式父母

两代人观点碰撞

如果说《非诚勿扰》让人看到当代年轻人的种种心态以及对于爱情的追求,那么 《新;相亲时代》则将直面中国式父母,看到婚姻背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种种考量。而让父母直接参与到相亲过程中,势必会引发观点的碰撞,这也成为本节目的一大看点。

据了解,《新相亲时代》巧妙地设计了三大现场,能够让台上各方进行平等有效的沟通与表达。以男生专场为例,由父母在第一现场为子女把关,用丰富的人生经验去了解上台的男嘉宾;而第二现场的女嘉宾则可通过屏幕观察第一现场的情况;同时第三现场男嘉宾的家人则可通过“单面镜”直观地感受到女嘉宾们对自家孩子的态度。

男女方嘉宾的父母,表面上拥有“生杀大权”,但实际上只能给出建议,最终的决定权会回到婚姻的主人公——子女身上。即便父母相不中,同样可以爆灯,权利反转。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父母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以他们的人生阅历来进行建议;最终,由子女们自己做出心仪的选择,将幸福握在自己的手中,真正做到“父母在,更有爱”。

孟非携手张纯烨

国民月老碰上90后

除了三大现场的创新式设计,《新相亲时代》在主持人的人选上也让人眼前一亮。手握《非诚勿扰》这张王牌,又坐镇《新相亲时代》,论经验、论风格、论言值,孟非无疑是这档新节目的定海神针;而长期耕耘益智类节目,与各种年龄层嘉宾都打足了交道的90后新花旦张纯烨的加盟,更堪称点睛之笔。

论经验值,孟非绝对达到了max级别,《非诚勿扰》8年来共播出600多期节目,促成了约一百八九十对男女。毫不夸张的说,专注婚恋节目近十年的“孟爷爷”,在月老这个行当里从未被超越,由他主导第一现场,绝对令人安心。

而在与嘉宾交流上,张纯烨同样颇有心得。由她主持的益智类王牌节目《芝麻开门》收视率在同类节目中一直保持领先,而登台过的嘉宾,更是不计其数。上到博士学霸CEO,下到寻常百姓上班族,这位90后小花旦都接触了个遍,对于各行各业都有所了解。更重要是,她极为擅长引导嘉宾展现自己,《芝麻开门》中就有不少嘉宾在她引导下展现出惊人的一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的加盟,势必为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活力。

除了主持工作外,孟非与张纯烨之间的观点碰撞也十分令人期待。众所周知,《非诚勿扰》除了嘉宾之间的交流,另一大看点正来自于主持人孟非的点评与互动。此次节目,孟非与张纯烨都将与嘉宾父母接触,熟知父母心态的月老与充满朝气的90后小花,面对父母,究竟将给出怎样的见解与看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