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很狗血?边志军最后人财两得成大赢家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3 14:12

 

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很狗血?边志军最后人财两得成大赢家

现代情感大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虽然这部剧有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等知名演员出演,但他们在剧中饰演的人物角色并不讨喜,甚至让观众有些厌烦!

男主角徐天太过懦弱,只懂得一味的忍让前妻小白,女主角梁晓慧在感情面前过于纠结,而刀美岚虽然心疼儿子,却太爱管闲事,小白更不用说,有她的镜头都是快进的。

从开播至今,唯一讨喜的角色是辛柏青饰演的边志军,一个破产商人,妻子王亚乔在他最危难的时候离婚,带着儿子去了加拿大,如今边志军的精神支柱是梁晓慧,为了她重回商场!

边志军曾经是个心理医生,懂得待人接物的技巧,别人与他相处很舒服,不管是梁晓慧、贾小朵,甚至是梁老头都很乐意和他交谈,认为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边志军身上还有胡小光的影子,梁晓慧逐渐被他吸引,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收获了爱情,事业也东山再起。

如果说边志军是剧中的大赢家,那徐天的结局注定是个悲剧,因为心脏移植手术,他注定活不久,最后他心脏病发,他独自到美国治病,把对梁晓慧的爱埋藏在心底!

老实说,越追这部剧真是越追越累,主题根本不符合题意,一开始徐天就上演了一出世上最倒霉的中年男人记,妻子出轨不说,心脏还衰竭。

好不容易换了一个心脏,梁晓慧偷偷主动接近他,萝莉贾小朵也暗恋他,前妻也回来要求复合,徐天还是坚定不移的选择梁晓慧,可惜天意弄人,又整了一出笔失灵,这是诡异事件吗?

就在梁晓慧放下徐天,徐天要回美国时,心脏又病发,借口是心脏是国产的,出不了国!

狗血的剧情一波接一波,梁晓慧怀孕了,孩子是胡小光的,边志军自愿接盘,而更狗血的剧情是刀美岚居然跟梁跃进有感情相,折腾完嫩的,再折腾老的!

按剧情发展,徐天和梁晓慧是没有可能走到一起的,但编辑死活把两人拉在一起,做不成恋人就做朋友!

说好的接地气、贴近生活呢?说好的美好生活呢?是没有好生活吧,就看编剧如何收尾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