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宁桓宇新单《我得先走》上线 爱情世界的断舍离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桓宇新单《我得先走》上线 爱情世界的断舍离
2018-03-23 16:48 南娱网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宁桓宇全新单曲《我得先走》近日上线,再次与知名制作韩星洲合作默契十足,这首歌继续延续了前面几只单曲《jealous》《逆流而上》的EDM曲风。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宁桓宇全新单曲《我得先走》近日上线,再次与知名制作韩星洲合作默契十足,这首歌继续延续了前面几只单曲《jealous》《逆流而上》的EDM曲风。中速的曲调节奏使得歌曲意味深长,在电气的氛围里,用身体去感知节奏轻微扭动。

歌曲本身表达的是感情世界的断舍离,被假象迷惑后的恍悟,当断即断的勇气,何必将自己伪装起来去迎合,谁说爱就是抛弃自我。不只是爱情观更是一种人生观,迷途知返勿忘初心,勇于跳出不属于自己的圈子,挣脱束缚,“看来没时间我得先走”

正如宁桓宇一直以来是以慢歌被大家所熟知,而现在宁桓宇意识到,音乐的多种可能性,作为一名音乐人他不断的要求自己进步,跳出原有的固定模式,尝试更多的曲风更多的表现形式。包括这首歌即将发布的mv对于宁桓宇也是全新的尝试,中、美、日三国制作团队共同打造,不一样的画风,彰显了宁桓宇对音乐追求。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